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8 14:17:29| 人氣1,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歌的感覺之9一了百了-放放放下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歌的感覺之9

一了百了-放放放下

 

這世界的愛情  不過是傳說中的神話

美麗迷人如夢似幻  鏡花水月浮現

我放掉手中的線  讓你自由離去

我放掉心中的愛  讓你愉快離開

我放掉此生的情  讓你追尋幸福

 

天空下雨了  一個人走在街上

夜裡的星光  點點亮亮

 

情與愛 隨風飄揚

我走我的路  不再為你心傷

 

沒有你的日子  我學會愛自己

沒有你的日子  我找到我自己

我放放放下一個你

卻找找找到一個我

 

陽光照耀玫瑰  花開了

閃閃動人吸引著飛舞的蝴蝶

盡情飛舞  舞動人生

 

:有時候即是令一種”,在愛情中人們往往失去自我,而失去自我的同時也意味著失去愛情,只有尋回自我,才能找到真正的愛情.

2007/10/30

 

一了百了 信樂團

 

一輩子兩個人在一起 你說要加個或許

不是你不喜歡甜言和蜜語 只是你比較實際

兩個人一輩子不分離 你問我好在那裡

不是你不期待永恆的戀曲 你說最美的愛情叫做回憶

為何連分手都不跟我爭吵 撂下一句話就想逃跑

讓我 愛難平 恨難消 情難減 夢難了 心難過 你卻放手 一了百了

離開我你說是為了我好 可知道這句話傷人不少

就算忘不了 沒有大不了 反正一切都不再重要

我的心既然你全都不了 何必再繼續讓彼此困擾

斬斷糾纏的愛 從今就一了百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g9waq3APA

 

 

台長: 斷章
人氣(1,121)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聽歌的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聽歌的感覺之5 雨天-怯心 文/斷章
此分類上一篇:聽歌的感覺之10 可惜不是你-幸福的眼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