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18:11: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師來我家家訪... 不過是早上 !! 沒聽到 !! 硍~~
碼ㄉb~老師跟我爸說我交男友 上下學都讓ㄊ戴 3小ㄉ’’’
還跟我說 有控打給你 跟你聊天 ! 我是吃飽太閒喔!?
打給你勒 ! 要聊啥?? 哀!!! 我那ㄟ這咪雖~~~~~~~~~..
害我又被我爸唸一堆 ~ 有夠機車ㄉ....
不過 今天你再班會還有社團第一節ㄉ時候~..
不錯不錯~ 有笑 ~.要笑就笑咩.. 幹麻一直忍!?!?
哪有老師這樣當ㄉ!?!? 連教官都會笑..
你不是 你幹麻不笑 你是有困難喔!?
我看你ㄉ困難很大 大到你自己沒辦法處理唷 !!’...

xx長~~ 你是很懷疑別ㄉ幹部逆!?
那你來當 ~~ 你自己也沒啥威嚴..
就不要說別人管不好!! ....
自己就直接在大家面前那樣說 ! 你是有考慮到別人ㄉ感受喔!?

三分慰... 你不錯 ! 今天總算跟我打球ㄖ..
想說你在不打 我就打你 !!..
還叫我乖 ! 快點睡 ! 你是想害我被罵唷?!
上課睡覺勒!!....

老師說 ~~ 不可以在教室亂跑 不可以打打鬧鬧..
但是你又叫我ㄇ要相處..不可以不理異性朋友...
那我請問你 聊天 話題有那咪多!?!?!...

嗚嗚. .. 有颱風 不可以ㄑ陪寶貝ㄖ...孤單 !  哭拉 ~~~~~

台長: 冷血咩紫雨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