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21:34:2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痾......不可以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看心情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吃x 不可能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可以~ 因為有我家寶貝陪我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痾.... 盡量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不好...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看看拉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不好..我只要我寶貝陪我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面拉 感謝你....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不會在你面前哭就對ㄖ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不用ㄖ 你真... 機婆壓= ’ =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不可能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你在哪? 我找不到你壓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我又不是神經病...笑給你看= ’ =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就跟你說ㄖ 我不是神經病 我幹麻大大ㄉ笑?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當然..不然ㄋ?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不會低 你放心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面拉.. 感謝你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不好 我討厭聽那ㄍ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不想讓你陪...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我不孤單 我有寶貝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我今天 當然微笑ㄖ壓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 點 )

01. 寶貝咩咩


02. 麻吉 詣勳


03. 乾弟 土豆


04. 小灰


05. 麻吉 兔子


06. 阿賓


07. 林小薇


08. 林阿薇


09. 林笨薇


10. 林豬薇


你覺得[1]如何 __ 讚壓....我家ㄉ寶貝

你覺得[2]如何 __ 你會不會太瘦ㄖ?

你覺得[3]如何 __ 嘿嘿嘿嘿嘿嘿嘿.....不知要說啥

你覺得[4]如何 __ 氣質咩一ㄍ...(祝你生ㄖ快樂)

你覺得[5]如何 __ 我低 大老婆~

你覺得[6]如何 __ 呵呵.... 人不錯~

你覺得[7]如何 __ 可憐

你覺得[8]如何 __ 可悲

你覺得[9]如何 __ 可.......笑

你覺得[10]如何 __ 可....我不知道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可愛ㄉ捏...

你覺得[2]如何 __  不錯 蠻順眼ㄉ..哈

你覺得[3]如何 __  卡哇依~~

你覺得[4]如何 __  正咩一ㄍ

你覺得[5]如何 __  正咩壓壓壓壓

你覺得[6]如何 __  不錯看ㄉ說

你覺得[7]如何 __  醜

你覺得[8]如何 __  賣

你覺得[9]如何 __  像豬

你覺得[10]如何 __  可怕


[感情]


你覺得[1]如何 __  超好ㄉ

你覺得[2]如何 __ 痾...不錯拉

你覺得[3]如何 __  還 不錯拉

你覺得[4]如何 __ 呵呵 還好啦

你覺得[5]如何 __  畢業後 變淡ㄖ..老婆要跟人跑ㄖ~~

你覺得[6]如何 __  痾痾 ~ ..恩 >< 還好啦

你覺得[7]如何 __  痾痾

你覺得[8]如何 __  ㄆㄆ

你覺得[9]如何 __  無言

你覺得[10]如何 __  詞窮


[時間]


[1]認識多久 _  2年多ㄖ吧

[2]認識多久 _  1年而已吧

[3]認識多久 _  半年吧

[4]認識多久 _  3年多

[5]認識多久 _  1年吧

[6]認識多久 __  半年以上1年以內

[7]認識多久 _  15年多

[8]認識多久 _  15年多

[9]認識多久 _  15年多

[10]認識多久 _  15年多


-------------------------------

台長: 冷血咩紫雨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