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21:33:1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再也沒有溫度了
妳冰冷的雙眼已經說得太多了
再多的溫柔只是多餘
不忍心對妳慘忍
捨不得傷害妳
沒勇氣恨妳
永遠只會讓自己受傷
妳給得太多傷害
我卻只會照單全收
恨自己的懦弱
沒資格掉眼淚
對妳越好越顯得自己沒用
對妳的好妳從來就不會發現
對妳的愛妳只會推開置之不理
我還能說什麼
無力了
跳動的心已經衰退了
妳如果要離開 我不會多說什麼
因為這樣對妳我都好
再見親愛的
我要很認真的對妳放開自己的手
掛著兩行淚看著妳的背影
謝謝妳很重很重的傷害我
讓我看清很多很多的事實
妳我再也什麼也不是了
兩個人只剩陌生人可以形容
因為那最恰到好處
幹!我真恨自己的傻!
bye bye my love !


台長: 隱形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恨】 |
此分類下一篇:放手了妳卻受傷回來
此分類上一篇:我喜歡妳擔心我的心,可是這樣的妳又能多久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