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7 04:47:4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蔣勤勤 美麗笨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16-03

《射雕英雄傳》播出,主要演員的表現幾乎使網友打破了頭,《雕射》播完半天的時間內,新浪論壇上有關的帖子就翻過了二十來頁,在這場口水大戰中,唯一沒挨板磚的是蔣勤勤演的穆念慈。

蔣勤勤 美麗笨女人
美豔勤勤:"不好,難道要改走性感路線?" 見到蔣勤勤時,她正在為上海一家雜誌拍攝封面,當日借來的都是CD、LV、Chanel等大牌服飾,不知道是時裝編輯有意設計的還是湊巧,竟都是美豔性感的路線。尤其是一件LV的肉粉色抹胸搭配黑色超級迷你裙,更襯出一頭捲髮掩映下勤勤的楚楚動人,嫵媚的成熟風韻撲面,連勤勤自己都笑道,"不好不好,難道要改走性感路線?"不過,雖然大家都感覺她已經夠美,勤勤這段時間卻一直被瘦臉困擾。"你看我在下面看起來挺好的是吧,可一上鏡就顯胖。"最近正苦惱於增重了8斤的她聽好友說北京一家醫院瘦臉蠻有
效,正在積極考慮呢。


直爽勤勤: 喜歡性格複雜的女人
《射雕》尚未播出,"江湖"上已是罵聲四起,只有蔣勤勤飾演的穆念慈不但沒挨板磚而且得到讚美。比較一致的意見是她演的穆念慈最忠於原著,且超過了經典83版。 但一向扮演柔弱好女子的勤勤表示還是比較喜歡性格複雜一些的角色 ,最喜歡張曼玉, 羡慕那種人戲合一的境界,"開始可能是角色成就演員,但最後,一個好演員是可以托起角色的,像張曼玉,我覺得她現在演任何角色都融入了她自己獨特的氣質,戲跟人已經分不開了。" 認真勤勤:"我真的有點兒懷才不遇" 在臺灣,蔣勤勤的靚影因為經常出現在台視8點 檔目裏,所以一向有"八點水靈"的雅號。當年 被瓊瑤阿姨欽點的勤勤在臺灣的人氣遠勝內地,此次公司特意為她接下《射雕》中穆念慈的角色,也是希望打開她在內地的人氣。雖然和許多年輕的一線明星一樣同是北京電影學院畢業,還在臺灣紅透半邊天,可是距離頂尖位置就是還有一步之遙。看著身邊一個個一夜成名、因一個角色就迅速上位的例子,勤勤努力讓自己學會淡定。"有人跟我說,你可能只差一部戲、一個角色,可是演員就是這樣被動,我也不太著急了,這也不是急來的,扎扎實實演好現在的每一個角色就行了。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吧,在演藝圈,很多東西更是自己沒法控制的。"勤勤的眼裏掠過一絲悵惘,"不過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有點兒懷才不遇,有時候看到哪個好角色也會想,我也能演得很好!"


可愛勤勤:美麗笨女人
拍完片子,勤勤換回自己的衣服,?雙平底鞋、一件簡單的格子薄毛衣、牛仔褲,清爽而舒服的打扮,只有脖子上松松挽過的黑色長圍巾和淡茶色太陽鏡添了幾許"星味"。勤勤常去國際俱樂部一間餐廳,勤勤上來就叫了幾份肉,不怕發胖嗎?"不吃肉我可受不了。"眯起眼睛,勤勤嫵媚一笑,像一隻饞嘴小貓。不過勤勤好像還是眼睛比胃口大,剩菜堆了半桌子。和她聊起逛街經,沒想到她也是不喜shopping、懶得搭配的主兒 。"我真的不喜歡逛街,現在的衣服多半是臺灣同事買給我的,反正他們很瞭解我的號碼,一般都很適合我。而且你知道嗎?我有時候笨到都不知道該怎麼搭配,比如說今年把去年的衣服翻出來要穿,就忘了去年是怎麼配的了,所以逼得我想出來一個笨辦法,每次穿過就把這次的搭配拍下來。"勤勤一口氣說了一大堆,好像生怕記者不相信。天哪!這個美麗笨女人!

幸福勤勤:遭遇意想不到的愛情
當年拍《青河絕戀》時,正是勤勤和前任男友分手之時。事過三年,連勤勤都沒想到,今天的她竟會沈浸在一場新的戀愛中。想到圈裏漂亮女星多有嫁入豪門、夫君卻是叔叔輩的先例,記者不免展開一番死纏爛打,一定要勤勤招認男友是何許人也。"沒有了沒有了,高高的,帥帥的!"勤勤大笑。原來,現在男友是一名製作人,算是電影圈裏的,只是這段戀愛著實有點傳奇。"其實我們剛剛認識的時候,誰也沒對誰來電,我們甚至還和別人講過,他(她)絕不是我的意中人。"緣分來了真是擋也擋不住吧。勤勤對兩個人的生活充滿了向往。"女人還是應該把家庭看得重一些,如果將來結婚了,我想我不會退出影視圈,但也一定會儘量做個好妻子。"
勤勤最希望的就是有一天兩個人獨立製作一部電影。問起可有婚期約定,勤勤又巧笑倩兮,"反正我也老大不小了, 到30歲,也許就會了吧。" 7個小時的漫長約會在夜色闌珊時變得慵懶,我已經忘了認真做過的採訪提綱,勤勤也不再一問一答,而更像聊天。扔下一桌狼籍和三個女人的嘻哈,終於宣佈"收工",不過勤勤還要留下和經紀人商量事情。"有什麼事再電聊啊!"勤勤伸手做電話狀,在闊大的餐廳裏真的笑靨如花。踏入茫茫夜色,想到這下子將要回到自己的家,在自己努力賺來的大房裏,嬌嗔著爸爸媽媽的噓寒問暖,並且努力尋找一份妥貼的愛情--美麗如勤勤,其實亦本平凡啊。

*中國寧波網*

台長: Miyuu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