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7 09:04:3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雲叛國了

  是啊,就算是億萬分之一的機會,李雲叛國了,或者利用科技做出一些違法亂紀的事情的時候,就沒有辦法挽回了啊!
  即使是現在,廖志偉也記得,那充斥著臭味與能量的反應爐運轉時的轟鳴聲是多麼的震撼人心。
  在那一刻起,他就知道李雲這種人物如果不能完全歸國家所用的話就必須被監管!
  哪怕這麼做踐踏了他的人權也在所不惜!
  「他幫了我們太多的忙了,如果被發現的話恐怕真的會離心的啊...現在你要搞清楚一件事情,如今是我們需要他,而不是他需要我們!」林長青瞪著雙眼說道。
  這也讓廖志偉無言以對,是啊,好像李雲這樣的人才在哪裡不是人才,以他的智慧在哪裡不是座上賓的存在?
  「關於上頭的事情我去解釋,相信他會理解的。」林長青嘆了嘆氣,然後繼續說道:「我也不是說完全放棄對他的監控,只是我會採取柔和一點的方法。」
  「哦?柔和一點的?」廖志偉疑惑道。
  只見林長青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臉色逐漸變得溫柔起來,好像回憶起了什麼美好的事情一般。
  緊接著他閉目緩緩說道。
  「你應該知道,我有一個孫女在天海吧...」
  第四十六章,中科院的報酬
  「主人,您周圍的攝像信號源已經全部切斷了,並且自我銷毀。」諾娃冰冷的聲音從螢幕里傳來。
向您推薦:台南汽車玻璃  無塵袋  桃園電腦維修

台長: 指定的倉儲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