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5 10:27:2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知是誰先開的口

  快吃晚飯的時候,本來唐辰說要帶暮羽去吃飯。暮羽也坐在沙發上邊刷手機邊等唐辰忙完手上的事情。
  只是還沒等唐辰忙完,暮羽就接到了陸衍的電話。同樣問她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
  暮羽本來想說晚上和唐辰一起吃飯,但是腦海中想起陸衍昨天等了她一晚上,又看唐辰的確是忙,便答應了下來。
  「阿辰,我先走了,晚上就不一起吃飯了。」
  唐辰微有驚訝,不過還是點了下頭。
  因為暮羽和陸衍約的地方離唐辰公司這邊比較近,暮羽倒是比陸衍先到。
  陸衍進包廂看見暮羽時,挑了下眉:「怎麼到的那麼早?」
  「我從阿辰公司那邊過來的。」暮羽看見陸衍也就放下了手機。
  陸衍臉上閃過一抹瞭然,唐辰的公司的確離這邊不遠。
  兩個人,本來都是用餐講究的人。也不知是誰先開的口,便你一句我一句地邊吃邊聊了起來。
  「說真的,我今天看見阿辰那樣還挺心疼的。」暮羽眉心蹙了下。
  陸衍作為公司的合夥人自然也去過唐辰的公司,也不是沒見過唐辰的工作狀態,要說心疼…他還真沒有。對唐辰,只能說看見他的成長陸
  衍心裡也會有些欣慰。
  不過聰明如他,自然不會反駁暮羽的話。此刻聽到暮羽的話,反而頗有些感嘆地對暮羽說道:「我在現場看你拍戲的時候,心情就和你現
  在一樣。」
  「咳咳…」暮羽是真的被嗆了一下。
  陸衍星目中有擔憂一閃而過,皺了下眉。手上也不耽誤地給暮羽遞了一杯白開,另一隻手搭在暮羽背上,幫她拍了拍背。
向您推薦:休閒食品  熱像儀  廚房設計

台長: qichen10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專車服務 |
此分類下一篇:給唐辰辦公室打了電話
此分類上一篇:嗖的一聲直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