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2:03:03|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愜意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和豆漿外送 好玩
竟然...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竟然一起看到 流星
對沒錯 不要懷疑 真的是流星 很神奇吧 
後來他說喝玩豆漿嘴巴很黏 這很正常 豆漿本來就很黏 哈哈
帶她去7-11買飲料喝 選了好久 都不知道要喝啥 那就買好茶作好了
又去超級豪華的國小 真的是超高級的 豪宅喔 逛完天都亮了
天空真的很漂亮 看到了 我想讓他看的天空 很棒
後來他說要帶我去看海 恩 不賴 感覺騎了很久 不知道到哪裡了
應該是大安吧 應該是我也不知道 看海 聽海浪的聲音 很輕鬆
愜意的生活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感覺真的很輕鬆 
回程換我載他 感覺他很累了吧 還蠻心疼的 
因為他靠再我肩膀上 所以不敢騎太快 怕撞到窟巄
讓他靠著 感覺真的很幸福 
到家睡覺 根本睡不著 一直偷看他 
睡醒已經是下午快4點了 先陪他去學校拿書 
一路飆到大甲 每日一吃的時間又到了 哈哈 爽的感覺 咖啡好喝
又跑去找東西吃 燒烤飯 我記得他前幾天好像就有說要吃了
進去我只記得電員一直偷看 我愛的人的乳溝 而我一直看電員
吃完又跑去華的來買飲料 蜂蜜綠 不賴 香香的味道
後來我提議去山上 坐坐 繞去月眉 又跑去那裡 那到底是哪阿
我還不知道 外埔的山上好了 有一對老夫婦 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
今天害我愛的人 要吃那怪東西 還蠻愧疚的 下次我會改進的
感覺最近錢一直流不住 很苦惱的問題 因為沒錢真的萬萬不能阿
10號快來吧 快來阿 原來我現在在一個地方 
那叫做幸福的國度 阿還有看到煙火拉 很爽 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都發生了
真的是幸福國度 輕鬆愜意

台長: 舷心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鹹鹹
我想去日月潭

嘿嘿
2006-07-30 01:5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