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6:43:18|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糜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睡醒了 但是我並不是自己起床的 是被一群久違 老朋友 挖起來的
真是很驚喜的感覺 一睡醒就看見他們了 昨晚才在講說 不是要同學會?
今天就見面了 感覺大家真的都沒有變到 很不錯 都過的很好就對了
老鼠霈 小雞 手槍王 靠北宏 夜店豪 謝囂張 不過我以前沒這錯號
是她賦予的 以前我到底叫啥阿 好像沒什麼錯號吧 此時的我好想喝
漂浮冰咖啡喔 可是根本不想出門阿 晚上好像要去吃大鼎活蝦 乾媽
想幫我補一下身體吧 想到他之前從潭子跑來關心我 證明人間還適有溫暖的
等等 我叫媽咪去買給我喝好了 麻說很貴 一杯70快 不過他還是去買了
很好 不虧是我的我麻麻 等等打完真的想洗澡了 妹妹應該再跟他不久之後
的男友聊的正高興吧 他昨晚說我講話很酸 不是酸吧 只是想故意問她跟他
的事情吧 還是會想知道阿 很想吧 我知道在一起 是一定會的 不過
就還是捨不得阿 麻麻剛剛說喝咖啡晚上睡的著嗎?明天還要上班耶
我本來要跟他說 沒問題的 我有我的OLD 保證好入睡的 安心
而且我晚上還有約耶 大鼎活蝦 真是高級 他說下個月要帶我去按摩
爽到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吧 那要換衣服耶 他女生我男生 這樣怪怪
如果養成每晚都得靠酒精入睡 那就遭糕了 應該是不至於吧
看著他幸福 就夠了 這時又要搬出阿狗說過的話了
這句我的領悟很深 至少他有人照顧阿 你看我的她 還沒人照顧 下雨天
還要騎機車自己去上班 恩 至少她還有人照顧 那就好了
不要要求太多了 還有最近煙抽超大的 一睡醒就可以抽好幾隻了
所以一次都要買2包 這樣好ㄝ 有送磁鐵 哈
晚點再打好了
喝了酒比較有FU

台長: 舷心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鹹鹹
叫你謝囂張是因為你真的很囂張,但是我不喜歡囂張這兩個字,畢竟那本身就是一個不好的形容詞,不值得驕傲。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有溫暖了,就像人家關心你你會感動一樣,也當然你關心人家人家也會感動,當你不關心那個人,那個人也沒必要關心你吧!畢竟人是互相的。還有˙˙關心這回事,不需要先後順序,連這種東西都要先後,那真是太糟糕了,這也是愛的一種吧,關愛。

其實我那個時候不是要說酸,我也知道你在套我的話,你是想知道我跟他到底進展的如何吧?我還記得你以前說過你很會套話,恩˙˙˙我是想跟你說,如果我想讓你知道我就會讓你知道,如果不想,如何我也會找東西瞎掰過去。所以˙˙˙你套我話的時候我都知道= ="但是通常我都有跟你說,有時候不說人家只會以為你是在傻吧。

還有 我之前不是會叫你少抽一點菸嗎?但是知道你不會聽。不過還是說了,因為真的不想你身體變差,不然我連說都懶得說。
2006-07-18 20:03:28
版主回應
我會抽少一點
少喝一點的
真的 妳都開口了
我會做到的
至少不會讓你絕得我濫成這樣
只是酒精能幫助入眠
我都喝到眼睛咪起來就不會再喝了
只是想好好的睡一覺
我還是很在乎妳的感覺的
2006-07-18 21:4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