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21:18: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牛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童(店裡的一個常客)去喝午茶
不知道為什麼 2個人會湊在一起也
不過還蠻合的來的 相差2歲果然還不算差太多呀
童小小一隻 長的QQ的~漂亮~也算是吧
大至上就是一般的粉領上班族的感覺
這傢伙 原來是台中人呀 跟球是一樣的說(曾經暗戀過的學姐)
難怪 童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原來是因為球呀
呵呵 不高的學歷 居然也能月入數萬也 真好
不過我們聊了好多 結果老大打了通電話來說店裡打分數 要我趕去
接到電話後還蠻趕的 放童一個人在草莓牛奶
快忙完快回來 呼~還好結果還不錯啦!
再來呀  草莓牛奶的飲料  不知道是我們在外面還是怎麼的
我覺得   不是很好喝也
好怪哦 不過後來回店裡 同事說我又有桃花、艷遇
我說只是朋友而以咩 就覺得 不知道怎麼的有種怪怪的感覺吧
哈哈哈 不用想太多


PIC 今天的造型 被童說很"嘻哈"我只知褲子太大件快掉了- -"

台長: -JC-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