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01:16:42|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先跟妳說對不起!

今天妳可能有誤會

我那時候不是那個意思!

我只是想算了

不是不爽或是不高興

希望妳可以了解

阿華我心裡面妳是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我總覺得妳對我好像越來越沒有耐心

我覺得我們怎麼越來越容易不開心

所以每次上班我都很怕說了什麼話

做了什麼事,讓妳不開心

跟妳說妳可能會笑我

今天其實很難過

下班的時候跟妳說我要去找我朋友

我知道,妳一定不高興,因為我自己走

但是,我其實沒有要去找什麼朋友

我只是想要一個人走

靜靜

打電話給我朋友的時候

邊講自己就哭了

也許

妳是個大人 我是個小孩吧

我們有差幾歲

但是,我總希望妳把我當朋友看待

我感覺我好像可有可無

我很難過,

妳知道嗎?最近壓力很大

有很多事情

工作的事.學校的事.家裡的事.蛋糕的事

三年級了,每天都是考試,

壓力很大,段考也快到了

最近跟我媽不好

因為我要重修,我媽就說他沒錢

還說妳自己要被當的阿!

還說我手機這個月打這麼多有錢就自己出重修費

但是手機也要自己付

他怎麼這麼自私

別人可以伸手跟媽媽要錢

別人放學可以回家看電視

別人可以假日出去玩

我卻上班上到10點

我卻回家很累

我卻每個月都在擔心錢不夠用

最近我們班上發生事情

我跟我們很好的那群

因為她們講話越來越過份

我跟上次吃壽司那個女的就跟她們不好了

因為她們都很喜歡說別人怎樣

對我們態度很差

只是我們一直在冷耐

最生氣的是她們都在背後一直說蛋糕的事

說蛋糕根本不是這麼笨,在裝傻

其實很厲害,很會利用人

我之前就跟她們好好說過,不要在這樣講了

但是她們還是一樣

趁我不在的時候說

事情真的很多

壓力真的很大

真的很煩很煩

今天一直在想辭職的事

但是,如果我不做了

我沒錢怎麼辦 生活又怎麼辦

跟妳說這麼多

只是希望妳能了解我的心裡在想什麼

謝謝妳總是聽我說些心事

妳真的是一位很重要的朋友

所以很在乎妳

希望妳能了解.

台長: :::: 小噴 ::::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大家說英語 |
此分類上一篇::::: 妳只有一個

恩 我想用成悄悄話耶
哎呀我就覺得我自己是一個讓人壓力很大的朋友因為我很愛生氣跟規定一些有的梅的 但我也覺得我人真的很好幽默風趣那些的 我知道我常常讓你覺得很緊張所以我每次有不開心我都會主動跟你講和 你也是我重要的朋友真的 不過我覺得你心理都只有放一個吃的 所以我也會覺得有點你知道就是不太爽快 畢竟我心裡沒放一個吃的 好啦別壓力大了考完是把壓力跟我說說 我可是解語花
2007-10-08 02:1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