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23:23:5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舞-【討論】各位不覺得熱舞的譜面越來越單調嗎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這次新歌有很多是可以用出特別的譜面的
例如一些小加速..照著這首歌的變化來改變譜面或可以用短麵條之類的
但是我總覺得台版的熱舞譜面越來越單調
很多首歌的譜面都是"兩鍵一鍵"一直下去
或者是"麵條加連打"
就差不多這兩種一直重複而已

像有些歌其實可以變速
卻用"兩鍵一鍵"帶過
感覺就是沒有爆點!!!

如果是我的話
歌曲突然大聲起來時
就會用加速
甚至突然變慢(讓大家想說"屁勒!!~這邊明明就應該要加快怎麼慢下來了")
這樣玩起來比較不會單調嘛~~

也可以歌手在唱短短的連音的時候
弄一些短麵條
玩起來也比較刺激

所以如果GM看到這篇的話ˊˋ
這是小小的建議~~
不然就算歌曲出的多
但是譜面卻全部都差不多的話
我想大家玩一次就不會在想要去碰他了ˊ_ˋ

在這裡在為你們加油打氣
GM!!工程師!!加油吧!!!!!

這次新歌很多麵條歌
還有一首幾乎整首都是麵條
有玩過的都知道吧。
那首個人就不太喜歡,
明明可以更複雜的。


> 像有些歌其實可以變速
> 卻用"兩鍵一鍵"帶過
> 感覺就是沒有爆點!!!
> 如果是我的話
> 歌曲突然大聲起來時
> 就會用加速
> 甚至突然變慢(讓大家想說"屁勒!!~這邊明明就應該要加快怎麼慢下來了")
> 這樣玩起來比較不會單調嘛~~

有些的確可以變個速
陸板有些就會突然變快@ @
(當然,一變快我就斷了XD)
不過多練幾次應該就記住就OK哩@ @

> 也可以歌手在唱短短的連音的時候
> 弄一些短麵條
> 玩起來也比較刺激
> 所以如果GM看到這篇的話ˊˋ
> 這是小小的建議~~
> 不然就算歌曲出的多
> 但是譜面卻全部都差不多的話
> 我想大家玩一次就不會在想要去碰他了ˊ_ˋ

但是隨機還是不得不碰XD
有些歌你越不想玩他越長出現說= =”
不過
我還是會玩啦@ @”




不過老實說
能變的不就那些嗎?
反正玩的開心就好了嘛@ @
很多人到現在大舌頭五也都沒辦法AC
我就沒辦法= =”
最後那幾個XD
(明明就是自己不練,玩幾次最好會熟XD)
雖然普面很單調
但我還不一定接的到呢!
所以囉~
也不需要說太多首啦!
幾首就夠了
工程師也是很努力的想譜
我們就多體諒吧:D

站在設計以及大多數人的立場而論,遊戲歌曲的難易程度的考量有許多,例如:

1.歌曲節奏:周杰倫的歌曲適合的譜面就是這型的譜面,硬是要將其換成像其它曲風的譜面類型(像羅百吉的電音舞曲),可能會使得整曲的節奏感喪失。

2.難度考量:說句公道話,遊戲中能夠輕鬆AC威廉古堡的人,佔整體比例不可能超過百分之一,或許有一半的人連一首難度5以上的歌都沒AC過,所以說是為了大眾設計一點也不為過。

3.身心健康:本不該沉迷遊戲,追求高難度歌曲的ACP當然也得付出代價,按壞了多少鍵盤、耗費多少精神、血壓升高了多少……。

說單調是種主觀,要求未來歌曲譜面變得如自己所期待的多變、複雜不是不可,但在上述舉例的考量下,代理、廠商評估後自然也沒必要照;也可以說,也有人天天希望譜面再單調一些,乾脆公平點取個平衡點。


我看完這位神人的影片後

只能說他眼睛真好ˊˇˋ

((羨慕

另外 我非常贊同恰恰說的話

撇開我跟他是麻吉不說

關於熱舞譜面我也不是說很滿意~"~

目前我最滿意的只有那16首遺失的新歌

以及上次台風改版而已

說老實話

熱舞真的要改進了~"~

不是說他們做的不好

我們都知道熱舞很努力了

但是...她們不覺得有缺少什麼嗎?

少了難度 在這樣下去

漸漸的 熱舞只是拿來擺好看的

甲:你看我熱舞的衣服漂亮吧

乙:呿!我比你好多了

難道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我們最喜歡的熱舞這樣子沉淪

卻不能做什麼嗎?

所以啦~希望熱舞能聽進我們這小小的心聲

台長: 專屬≠北鼻小忠﹋愛你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舞 |
此分類下一篇:熱舞:【小說】情瘍(繼玩火後的新作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