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2:47:01|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一起去夏天的尾巴曬太陽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變的春天
穿了屬於夏季的多層次背心
搭上四季我都穿的50%的羊毛衫
再套上輕薄的大外套
洋蔥式穿法已經是我在悶熱辦公室養成的習慣
一層層脫脫脫一層層穿穿穿
才能適應裡外千變萬化的溫度
晴天還沒有離開
心情彷彿在夏天
原來我們都這麼想念南國的陽光
這樣在工作崗位又想出走的玩心
在工作天的尾巴裡
一切顯得理所當然理直又氣壯
喜歡我們的默契與阿莎力
讓心情在五分鐘內就立刻抵達熱帶
實體上,我甚至可以配合做夏季造型的演出!!XD
可愛的妳們
如何在五分鐘內就決定了三週後墾丁的陽光?
卻遲遲無法去找到一個週末屬於cozy窗外的風和日麗?
但我就是愛這樣不能延宕滿足的我們
敬這樣的自由、這樣的行動滿分、以及無心工作的這一天
玩樂無罪,友誼萬歲!^O^

**照片是一月的墾丁,配合近日”尾巴”用字的偏好,硬是要在春天叫墾丁是夏天的尾巴!

台長: 小葵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樂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夏。天。
此分類上一篇:知足環保苗栗行之『花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