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3 23:02:57| 人氣1,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倒沒有~美景倒是有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玩倒沒有~美景倒是有ㄉ 日期:2005-03-08 00:10
第一次出國到韓國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不知為何喜歡它...也許是有個國中老師是韓僑
所以特別有感情..但沒想到這ㄍ國家我去ㄉ時候
還與我們差不多而已..沒想到這幾年看它們ㄉ韓劇後
才發現我們比不上人是...該丟臉ㄉ..至少..
有些東西要向人家學習ㄉ...
第二次到東南亞..也自助到澳門..香港兩次..
真是不敢領教ㄚ...當地人是超資本主義ㄉ
那與你客氣什ㄇㄉ..把台灣人當凱子...挖錢喔~~
後來去了第一次日本與朋友自助去了近7~9天吧..
除了逛逛買東西外..因為都住在一對老夫婦家裡六.七十歲了
人真好..剛去他們家有些不習慣是地方狹小..
個頭大ㄉ我有些不習慣...因為我ㄉ動作很大
所以一不小就撞到了東西...很糗...後來他們也來台灣玩
帶他們去他們喜歡ㄉ地方日月潭...當天回台北隔天看故宮
他們自己約了一個會說日語ㄉ七十幾歲老人介紹..
所以我就沒法盡地主之誼了....只能帶他們簡單逛逛
所你問我那個國家好玩...其實算是日本...喜歡他們環境乾靜
記得第一次回來時大概有一個多星期還不能適應台灣ㄉ環境呢?
總之你要自己去瞧瞧你才能感受那種感覺
至於歐洲..到沒什麼...也頂多是美景而已..
要看每個人去ㄉ心情吧...因為外國人...總把台灣人當凱子噱..
所以你說呢?那裡好玩...不得那裡好玩...還是自己的國家好
小小台灣能有這樣的成績...我們看世界ㄉ時後就要有遠觀...
有時候真是時機的問題...說太多了...你一定覺得我囉唆~

台長: 蒲公英
人氣(1,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考績制度...
此分類上一篇:311之後..你還活著嗎? 終於你回信了...很高興你還活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