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00:49:3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拉,我很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9點半就到學校了
我跟珊妹一起走進去
然後我們就班老師對考卷
因為真的很多
所以我們對完考卷
在上傳....大概一點半了
然後老師就開著他的車
帶.....我,珊妹,布丁,慈悅
要一起去吃飯
本來老師一直問我們要吃什麼
但是我們都一直說隨便
然後老師就說
要帶我們到垃圾焚化爐場吃東西
當時嚇到了,要去吃垃圾嗎
結果老師就開到北投
是一家空中旋轉餐廳
光座那個電梯我就腳軟
然後我們做的位置還會一直轉動
四周圍都是玻璃
都只能往下看,我整個很還怕
還不小心踩到老師的腳
他還一直笑,叫我別緊張
我們那個時間去是吃下午茶
所以我們就邊吃邊聊天
聊的很開心,老師也都一直在笑
這不像平常的他
但是也是有說到畢旅的事
老師說很遺憾,我們都沒去
也聊了很多我們的一些事
因為座位會一直旋轉
所以轉到哪哩,老師都會跟我們介紹
但我始終都不敢看,整個很俗臘
在聊天的過程中,我深深的被感動
聊到這三年中真的過的很快
老師也說他覺得這三年過的特別快
以前帶別人都不會
不知道為什麼帶我們的這三年過的特別的快
一轉眼間,就快要畢業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突然
突然間就要畢業了
突然間我們就要往各自的世界發展了
真的好快好快
然後就一直吃到五點多
我們就準備走了,因為天也快黑了
就在坐電梯的時候
明明有正常的電梯可以坐
但是他們就偏偏要做透明的那種
因為他們知道我會害怕,所以他們要做那個
一踏進電梯,我轉向牆腳
不敢多看,還一直被老師他們笑
但是我是真很害怕
老師還說要把我綁在電梯裡
來回上下坐十次
靠,誰想要阿,我整個腿都軟了
好不容易到了一樓
老師說他要去上廁所
我就幫他拿外套
然後準備上車時
老師把後車廂打開,但不丁不知道就又把他關起來了
我們都一直以為是被人偷開的所以才又把他關起來
結果老師是要我幫他放在後面的
還一直笑,痾......我根本不知道阿
然後去加油
結果就在我們就捷運站
在座捷運的時候,因為沒地方扶
所以我只好左手抓著不丁,右手勾著珊妹
整個很像一隻猴子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台長: 每天都有喝鮮奶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