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0:54:5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布生日要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是7月21日

聽說有人生日

誰?是誰??

是抹布!!!!錯

是尿布!!!!錯

是桌布!!!!還是錯

答案是阿布

聽說

我上次生日他打了好長一篇網誌給我

所以今天

換小弟我

打一篇回送給你

你夠大牌吧

說到我們家這位阿布

不要看她一臉癡呆

其實她是精明的很

她可是兇的咧!!!

她沒練過跆拳道

但身手跟朱木炎一樣強

小的我就領教過了

可怕的事

她用高跟鞋飛踢我

好在

我破解了

哈哈哈~~~~~我真強

阿布有時很兇唷

可是有時很好(這是讚美嘛!!!)

無聊時找這"布"

準沒錯

包你有快樂人生

阿部今天是妳生日

要開心唷!!!!

禮物上次有給了

你的500塊錢

哈哈^^

阿布阿布

不是抹布

阿布阿布

不是尿布

阿布阿布

對我最好

阿布阿布

每天開心

祝你生日快樂

下次次要再穿更高調一點

這樣才性感= =lllll

哈哈

祝你20歲生日

幫你加1歲

因為不要過19歲的生日^^

高調布哈哈= =


台長: 實驗家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程 |
此分類下一篇: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珍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