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21:59:29| 人氣1,980| 回應2 | 上一篇

萬事只因想不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多人罵我懶惰

因為新聞台文章一直都沒更新

但這是無疑是一個「莫須有」的指控

因為我離懶惰很遠很遠

最近三週 我可是天天都寫一篇文章呢

比在這邊被鬼打到才新增的態度好一百倍

倒不是我變勤勞了

只因我愚蠢

有一天辦公室的實習老師告訴我

華梵大學有創意部落格競賽 可以鼓勵學生參加

獎金豐厚且主辦單位會為參賽者準備證書

這對於未來的推甄很有幫助

我馬上上網進行深入了解

恩 第一名獎金十萬耶

而且今年新增教師組

我的腦海中馬上浮現一個莊嚴的畫面

小璧老師站在講台上宣布這個消息

並且公告自己也以身作則的加入比賽

這樣一定可以達到風行草偃、上行下效的成果

我這個人的缺點就是腦袋小但速度快

所以我很快就邀請哥哥跟我合作

我寫文章他分析戰況  順便幫我張貼照片、提供閱讀後品質檢查等瑣事

「得到十萬塊獎金就分你一半啦!」我豪邁的承諾

哥哥一口答應 開始研究賽則

我則專心進行寫作

第一天我興致昂然、洋洋灑灑的寫

第二天我稍微費了一些功夫完成

第三天哥哥催促我趕快PO文章

第四天我開始哀嚎沒有靈感 江郎才盡

第五天我哥哥發現教師組獎金根本是五萬 

之後的每一天我都死拖活趕才能生出一篇

並且奸詐的想到  週末可以偷懶 就用新聞台的文章補

截至目前為止 我寫了29篇

所以說 我可是很勤勞的喔

想知道我在安中的生活

請移駕:http://blog.udn.com/biicafe

哥哥規定我寫到2月15號

自此我明白一個道理:

只有你自己可以搞死你自己

唉,這是我含淚的體悟

是我賦予哥哥每天催促我、嘲笑我的權力

唯一安慰的是 我教的其中一班

終於在我的感化之下 加入了班級組競賽

也就不枉我這個累死自己的提案了

呼,該去交作業啦!

 

台長: 小璧
人氣(1,9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想念記憶的明天
小璧要加油喔!我熱情贊助你!
我可以固定三小時餵寶寶時順便提醒你要寫文章!
這樣妳領到獎金時......
我們就有家族下午茶可吃......
寶寶又有尿布可以穿囉!
2008-12-23 11:06:05
芒果
推推推~~~!!
2009-06-25 20:4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