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16:21:4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當時我和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自己從外面觀看 真是奇怪的感覺!

我站在這裡 但卻渴望過去那裡 ~

為何讓自己相信 奇蹟有可能發生

而現在我必須假裝 自己毫不在意

我以為妳是我的童話 一個真實的夢境 !

向流星許下願望 竟然能夠成真

但除了自己以外 大家都看得出 ~

我們之間 我錯把感覺當成現實

我發誓我認得妳所唱的旋律

妳的微笑讓我相信 我也可以唱和

但妳離去 說出那樣的話語

現在我的心空蕩蕩 只剩回憶 與已落幕的歌曲

現在我知道 妳不是個童話 只是睡夢中的夢境

無法成真的願望 現在,連我也明白

我錯把感覺當成了現實 只因為我喜歡 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不敢相信我竟如此盲目

妳往上飄 我卻往下墜落 ˙˙˙

但是我不在意 ~

因為我這樣的景色 我以為當我們在一起時 妳的感覺也跟我ㄧ樣 !

台長: 自在翱翔天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