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00:33:2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床之後就是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輔開始了



說好九點以前到學校
哈哈
跟瑤搞到十一點多
事情是這樣的 = D
瑤說一大早要把我叫醒
結果八點才來我家
還要我ㄧ個在睡覺的人去幫他開門
不爽啦
之後我又繼續睡
大概八點十幾分
洗香

八點四十分
遲到了 = )
用用出門
我餓了吃早餐
拍個照
之後買票坐火車
晚十一分?
算了我退票
坐公車好了!
親愛的藍十九這麼剛好的來了
到板橋
新埔
買午餐我愛漢堡王
九一八真的很久
到學校

啊KING的課是整天
課表排的真好
曠好累
重點是他前面教的我都不會啊
只能在旁邊看慢慢學 = (
下午還是一樣
到活動中心
一群孩子搶冷氣阿
可樂我們一樣
啊KING還打我的頭罵我笨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
後來他教另一隻舞
好酷
可是狂流汗
不爽阿
我不管
還下雨

好熱好熱我不想動
可是
我是熱血少年耶 XD
哈哈哈





放學後回八里
噢楊肥
真是的
一起做R22
一起找黃
QK好久不見

好久了
之後聊了很多
HI
黃色RSZ








回家好累 。








台長:  嘻 *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十六歲高職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考完了耶耶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