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1:09:2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每天快樂的意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塞塞塞塞賽 !
恩..


說比較好 = )
尷尬一下
幼稚咱們
快樂搞笑噢
噢耶
來個[給我五]


下午化妝
我睡了一節
很熱很熱..
我不爽啊!

放學監獄見
哇賽都是犯人摸過的耶耶耶
(白目)
電話還可以說
好緊張噢
有點驚驚的
法庭感覺好可怕
錄音錄影都在那.






監獄房間小到靠唄
還十個人住在一起咧
誇張
看到好多以前的東西






真可怕
他們的衣服
用過摸過的
哇塞
又酷有可怕又刺激的感覺啊
出來之後GO八方





吃完喝完聊完掰.
豆府花城遇見
聊聊快樂四人918







小凡MONKEY小盧嗨 !
一起918
板橋花市掰
我瑤802
人啊人
哇塞復興的真強
整個人塞進車底下
我欣賞你啊 = D








之後下車回家 。








台長:  嘻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十六歲高職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四總是這麼累啊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心情不算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