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1:48:2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個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個小孩
作詞:徐世珍 作曲:衛斯理 編曲:吳慶隆

#有一種痛不會痊癒
 當我 想起你微笑的表情(想告訴你)
 回憶在我耳邊呼吸
 讓我 徹底的輸給了傷心(還是愛你)

 停格在過去的愛你
 心裡的鐘 不再前進 Oh~
 閉上眼我無法抗拒
 每一個念頭 都想的是你 Oh~(Ya~)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原來在愛情裡我像個小孩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
 卻忘了緊緊擁抱你的愛
 我當時為何不明白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Repeat (#),(*)

我不要在你的將來裡置身事外
當我回去你還在不在 Oh~

Repeat *,(*)








覺得自己好失敗 。








台長:  嘻 *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能說噢我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頭號甜心
此分類上一篇:K歌之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