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17:11:4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到底在等待什麼
    等待一個擁抱
    等待一個愛情
    還是等待一個人呢?
    我勝制已經搞不清楚什麼是愛情&人or擁抱
    我覺得我好孤單
    沒有人陪
    我每天等待等待再等待
    可是......
    我到底在等待什麼
    我有時真的搞不懂我在幹麻
    我是不是瘋了
    我真的好怕有天
    大家都不理我了
    是不是大家都把我當成影行人
    所以我柴感覺到寂寞

 

 

 

 

台長: 阿布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天天看到你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人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