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10:36:22|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小我是拿縣長獎畢業的,沒想到國中居然是我一生中的一個敗筆,因成績優上了國中自然就被分配到升學班,每天早晚加課.考試沒完沒了,我家是住在你想像不到的一個北縣公墓區,是在山上喔"要是叫你每天天沒亮就出門,天黑了才能回家,你怕不怕?

就這樣跟老師反應,我可不可以不參加課後輔導,沒想到她居然回我:{讀不起就不要讀},就為了這口氣,申請了調班,就這樣被調到了B段班,我也結交了一群死黨,每天混日子,不喜歡的老師就翹課,順眼的就趴著睡覺,就為了赌一口氣,選擇了最笨的方式,放棄自己,就這樣混到了畢業,當然沒再繼續升學囉。 

畢業後經親戚的介紹來到台北一家知名的素食餐廳工作,到了那裡才發覺裡面全是368的成員,喔'天啊我要怎麼待下去,為了家人的面子,只好咬著牙撐下去了,待了一段時間也習慣了,竟然也快成了368的會員,解釋一下368(三姑六婆聊八卦)。

有天下午輪當班時,剛好董娘帶了一群朋友來包廂打牌,我只好負責招待,沒想到居然被其中一位朋友相中,從此每天死纏爛打,一下子要看電影一下喝咖啡煩死了,以我當時的年紀它可以稱為大叔了,再加上368每天洗腦說他仗著家裡有錢,每天無所事是,讓我對他有點反感,,但是讓我映像最深刻的居然是帶著他爸媽來店裡用餐,送了我一盒從日本帶來的水蜜桃,我勉為其難的收下,那些368一直叫我打開給他們看,一打開那香氣瞬間撲鼻而來,真清香,那些368不客氣的拿了就吃,我當然快動作的抓了一顆就啃哇那汁液滴的滿手,又香又甜入口即化的口感,讓我永難忘懷。

雖然他的條件很好,但以我16歲的年紀還是以逃之夭夭結束,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後悔.後悔為什麼要放棄學業,為什麼要放棄那位日本華僑,不過才差個十來歲,當初要是會為自己將來著想,繼續交往搞不好現在正在日本每天吃著我最喜愛的水蜜桃,過著少奶奶的優閒日子呢,唉"再多後悔也來不及了。 

台長: 鮮品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