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23:28:59|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意義的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同學會,

辦在晚上 ..


一開始是很期待辣 ..


一見面感覺陌生,

都不知道能講什麼..

氣氛整個很僵 ..

反正就是這樣,

給它搞個小團體,

你聊你們的,

我聊我們的,

反正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 .. ˊˋ

這樣辦同學會還有意義嗎??

真是的 ..

如果早知道這樣,

我就不去了,

搞什麼阿!? ˊˋ

我一直HIGH不起來,

我的調跟你們不一樣,

根本就是..

唉 ~

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班級,

沒有小團體,

大家的調都差不多,

合的來呢?!

差好多噢..

好無奈啊!?

ˊˋ



還有人白目到拉人家耳環,

幹麻!!懷疑阿..

沒品到了極點,

幼稚

都幾年級了..

唉 ~

受不了..











可能有人覺得同學會有意義,

但,

對我來講,

好沒意義.. ˊˋ

且,

辦的不怎麼好..

不怎麼好玩).

不怎麼的HIGH).

好無奈 ..


台長: S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