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5:11: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該說好晚還是好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五點多了
   但明天(今天?!)我一定又很早起 
   然後好累好累、腰酸背痛

   冏 我還要去買禮物呀呀呀

   後天(明天?!)要賠香雞妹子去考場
   拉拉拉,又要六點多起床準備

   我的豆子急速攀升
   在我臉上作怪害我沒有好桃花來(好像沒關係?!)

   我需要帥哥桃花運 ˊ口ˋ

   我還年輕呀呀呀
   需要熱血的帥哥
   青春的肉體啦啦啦



   唉 說在多也沒用
   美女本來就很少人敢追

   真是命苦呀我



   話說今天看前廣二仁
   看到好多帥哥被開板,被說得好難聽

   有股衝動
   也好想被開板 XDDDDD

   唉唉唉 真是瘋了我



   一想到快要暑輔了
   就心情不好啦啦啦

   我想要一直像現在這樣
   不管很多暑假作業開心的活著

   我不想面對未來的兩年沒睡眠的時光
   不不不、我好恐懼 !!



   上帝呀
   請賜給我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接下來的考驗 。








          _ 全世界好像只有我們兩個醒著

                 只是.....
              就算我們重新選擇
             在你身邊的也不會是我

              怎嚜我又忘了 _








   是不是面對你
   我都只能用玩笑帶過真心的感受 ?!



   I love you.

   雖然我英文很爛
   但在所有句子裡
   這句話就夠我表達對你的感覺 。

   一句 I miss you.
   就足夠代表著我對你的心情、無時無刻 。



   

台長: 鋼鐵人*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想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 ♡ 囧
此分類上一篇: ♡ 是不是愛情好奇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