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07:16:16|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生日,酷炫的禮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雅雅做的 :-)
               好厲害唷 _
 



   haha*
   昨天看星光重播

   唉 潘嗣敬被淘汰了
   最後他說她喜歡周柔柔

   囧rz 我心都涼了一半
   嗚嗚嗚嗚嗚...

   我又失戀了 ˊ3ˋ



   之後喜香呀
   然後看超偶



   一直廣告 =口= 害我很大怒

   話說看黃文星真的好好笑
   我都笑到流眼淚
   不過他真的很努力啦啦啦
   台語歌唱的一極棒噎 ‵

   王雅婷唱雪花好好聽 :-)
   我好喜歡唷 !!

   不過重點是張芸京
   是我們最帥的第一名 !!



   ˋˇˊ 好爽唷

       阿京好帥
       京爺萬歲

   怎麼會這麼帥呀 _



   然後12店就滾去睡了
   這就是人生 、



   我終於脫離眼睛小小的行列了
   因為這個世界證明了我小小的眼睛還是裝的下隱形眼鏡

   :-D 好開心



   PS. 小葉生日快樂_



  

台長: 鋼鐵人*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想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 ♡ 有距離會更美
此分類上一篇: *☺ 滿滿的香雞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