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1:01:0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族之旅~第Ⅴ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ㄜ....開心拉~!!▄▃▂▁

我ㄇ找到老媽,
又前往下一ㄍ設施,
你ㄇ猜到是哪一ㄍ設施ㄌㄇ?
那就是〝侏儸紀公園〞哈哈!
我拿著相機,而婉甄拿著V8,
帶著一大群小孩團就ㄑ等候ㄌ,
老媽和燕姨則是慢幾分鐘才上來,
沒辦法,他ㄇ比較老咩~~!!
我ㄇ就乘坐在同一台車上,
我ㄇ這台車只有兩ㄍ大人,
有七ㄍ小蘿蔔頭,
這大概能組成一車ㄅ!
我和婉晴、婉棋同坐在第一排,
後來ㄉ我就不知道ㄌ,
因為懶ㄉ管那ㄇ多啦!!
一進ㄑ之後,
婉晴越靠越過來,
他說:「大姐,這些東西好恐怖喔!」
《心想:你平常什ㄇ東西都不怕,
這些東西你怕ㄍ屁阿!?真是有夠怪!?
可是想想,以前ㄉ我,不知怎ㄇㄉ,
也是很怕這些東西,ㄜ....》
我ㄇ玩完這項設施後,
我ㄇ就ㄑ找老爸和金龍叔,
而後,我ㄇ還ㄑ玩ㄌ熱氣球,
我和三ㄍ妹妹一台,
金龍叔他ㄇ一家人一台,
而爸媽和武聖一台,
真是有夠暈ㄉ啦!!
我ㄇㄉ下一項遊樂設施是旋轉木馬,
我ㄇ就一群人跑ㄌ過ㄑ,
連老媽和燕姨都來ㄌ,
只留下金龍叔叔和老爸在那兒顧東西,
偶爾讓他ㄇ兩ㄍ顧ㄍ東西也不錯咩~!
然後我ㄇ就上ㄌ旋轉木馬,
我一上ㄑ,馬上跑向幾乎沒人ㄉ第二層ㄑ,
我ㄇ一人一ㄍ位置,
一人一隻馬,而坐好後,
我就一ㄍㄧㄍ幫他ㄇ拍照留念,
真是有夠有趣ㄉ,
當機器運轉到一半後,
我走下第一層,
ㄑ找奎璋和亦翰,
他ㄇ兩人坐在類似咖啡杯之類ㄉ東西裡,
我上ㄑ幫他ㄇ拍ㄌ一些照,
還幫他ㄇ轉中間那宜ㄍ圓盤東西,
我用力ㄉ轉ㄌ幾下,
那ㄍ東西就使我ㄇ暈ㄍ不停,
有一種想吐ㄉ感覺,
但是吐不出來啦~!!



↖§≧×≦§↗未完待續~↙≧∞≦↗

台長: ∮↙茈↗∮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別少ㄌ我↙≧∪≦ |
此分類下一篇:$∪$九族之旅→Ⅵ
此分類上一篇:≧○≦九族之旅→第Ⅳ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