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21:40:1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歌 主唱/唐禹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mymedia.yam.com/m/2584257

最近我學會唱一首歌
一首我心裡的歌
低音是無奈的喃喃著
也聽不到淚掉著



最近我最愛唱一首歌
一首可能你也愛的歌
副歌的情緒在高高的懸崖等
等著大雨瘋狂了



我們都容易對號入座一首歌
反覆讓歌詞深深呼應著
可能不同 看不看開的執著
可能太痛 有些畫面謀合



我們也容易忘記舊歌學新歌
受過傷還是有愛的資格
在每段難得的起承
醞釀我們的轉合
唱一首歌 我最懂的 新歌



最近我最愛唱一首歌
一首可能你也愛的歌
副歌的情緒在高高的懸崖等
等著大雨瘋狂了



我們都容易對號入座一首歌
反覆讓歌詞深深呼應著
可能不同 看不看開的執著
可能太痛 有些畫面謀合



我們也容易忘記舊歌學新歌
受過傷還是有愛的資格
在每段難得的起承
醞釀我們的轉合
唱一首歌 我最懂的 新歌



我們都容易對號入座一首歌
反覆讓歌詞深深呼應著
可能不同 看不看開的執著
可能太痛 有些畫面謀合



我們也容易忘記舊歌學新歌
受過傷還是有愛的資格
在每段難得的起承
醞釀我們的轉合
唱一首歌 我最懂的 新歌

台長: > \ \小米 ≠♀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歌 主唱/唐禹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