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18:09:0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高跟鞋[ 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嚇死我了*

      日期:07/09/12

----------------------------------


  今天 , 上沈昭玲的課 。

   本來好好的 , 第一節上完課 到了第2節課要下課前 *

   主任本來站著好好的 突然到旁邊椅子坐 (連動ˇ都不動)

   我們全班安靜 , 問老師有沒有怎樣?不舒服嗎?

   結果老師沒回話 眼睛閉著 一臉蒼白 手腳不能動  。

   老師突然用手比他的包包 (我們趕快拿給他)

  老師拿出他氣喘的那瓶東西 我們嚇死了 。

  我們就趕快去叫護士阿姨 在那段時, 老師突然反胃 吐了 。

  天ㄚ  ~~~  嚇死我們班 

   護士阿姨來了 還拿氧氣管 還拿抬病人那個架子"

   老師整個蒼白臉

   老師就呼吸有個順序

   第3節鐘打了 , 老師才慢慢手腳可以動 才慢慢說話 。

   怎個就嚇死我了 。

   後來老師回家了   還好還好 沒事就好。

聽說還有一堆教官老師跟老師說:美二甲不乖啊?他們到底是做什麼讓你那ㄇ生氣? 教官說:主任他們不乖跟我說就好了 我來處理 別突然這ㄇ生氣。

   主任對他們說:美二甲?沒有拉他們好乖很乖  可能是我早上吃了會觸碰到我敏感氣喘的東西芭。

  哈哈" 真是夠了 幹麻一副覺的是我們把老師氣成這樣啊 ?


  真是 …  

台長: [☻] * Q u e e n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提早下班--*
此分類上一篇:♦:)  跟兔兔約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