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9:28:3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跟兔兔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高跟鞋 *

         ㄖ期:07/09/08

         ((我跟兔兔和奶瓶))

----------------------------------

  先來說開頭芭 *  


     因為沈昭玲(科主任) 選我們去當招待(其實是拿牌子芭= =+)

     之後 , 因為要穿旗袍 所以主任要我們去買高跟鞋(白色)

 有人提要學校出錢 , 但主任說因為學校已經花我們美容科100多萬了                          芭 (我也恩災)

  就叫我們能借就借不然就只好求家人買囉 , 不過看在學校有出錢

   旗袍一件1千多塊   比其我買一雙小小高跟鞋 OK拉^ ^”
  
  而且兔兔也在裡面 , 耶 *

   我就約了兔兔一起去買 (開心^ ^)

      就在今天 星期六中午 跟兔兔跟奶瓶在草屯*

    本來兔說要去台中 ,可是因為晚上他要上6點班我上7點班 。

  所以就只好再草屯買一買 " (星期一就要帶了,所以不可以晚點買)

   我也順便去買星期一要上美顏課的東西 (花我一大筆錢= = +)

    大概3~4點時 , 我跟奶瓶去寶來麗做臉 *

   剛好有空 , 不然又要挪時間 ﹋  

        躺著躺著就睡著拉 , 呵呵  。

    













    晚點 ,因為剛好領錢 ”  給媽咪零用錢(哈 我←自以為很驕傲)

  媽咪就說看在誠意上, 要帶我去夜市(其實我也沒要買什麼?)

   到夜市 , 就遇到陳智嘉 (哈 怎麼連在外面還要看到他= =+)

  哈 ,他也跟他朋友走丟就跟我ㄧ起走 (丟臉  呵呵)*

   之後要回家時 , 買豆乳雞 遇到倫倫跟婉真和郁芳 *

   開心 。 ^_____________^

      


                  PS:我吃了3隻豆乳雞 哈*
                        肥死我芭*
   
   


  

台長: [☻] * Q u e e n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  高跟鞋[ 3 ]--*
此分類上一篇:♦:)  無名有夠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