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9:48:2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你愛的心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它是種什麼東西
讓人歡喜 叫人傷心
有些人便拿它當作遊戲
一旦迷失 無法抗拒
他的世界讓人無法看清
愛的是你 痛的仍然是你
還有誰又甘心 為了這種愛情再痛一次
誰是那個傻傻心甘情願的人
恨我就是..

愛你愛的心好累 你讓我疲憊
為你我快要崩潰 你讓我傷悲
為了你 我寧願再愛一回
享受這愚愛的滋味
愛你愛的心好累 你讓我疲憊
為你學會去面對 我不曾後退
為了你 我寧願再愛一回
享受這愚愛的滋味..

台長: ㄉㄞ ㄇㄟˋ芽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 , 陰天情天我自己定 |
此分類下一篇:(( 別在你還愛著我))
此分類上一篇:(( 說好的幸福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