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1 14:44:57| 人氣1,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FINITE][亞東] --守護者--=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圭把餐盤放在男孩的腿上,一看到餐盤的時候時男孩的眼睛頓時爭的大大的,這個反映大家自然看在眼裡。


"食物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看的。" 輕柔著男孩頭輕笑道。

男孩點點頭,結果也只有吃兩塊餐包加上半碗的熱湯,就推了推餐盤看著聖圭,這種只有7、8歲小朋友甚至更少的分量,這樣聖圭擔心的問

"你這樣就夠了嗎?不要再多吃一些嗎?"  男孩點點頭並露出滿足的笑容。

穿著白袍的男子走道男孩的面前說 

"我是你的主治醫生,我叫斗俊,你好!" 男孩看著突然走過來的斗俊,一開始愣了愣才慢慢的點頭。另外兩個看到斗

俊做了自我介紹也都衝到男孩的面前 

"我叫成烈喔!我....阿!" 話還沒說完就被推到旁邊去了 

"走開啦! 我是成鐘!是剛剛那個白痴的弟弟喔!" 

"呀!你說誰白癡阿?" 成烈生氣的說著。

"誰答話就誰啦~~" 成鐘攤開雙手依副你就是白痴的樣子說道。

看到兩個人就快打起來了男孩不知所措的看著聖圭。

"不要理他們,一下就好了!救你回來的叫做浩沅,現在坐在遠方沙發上的人。" 男孩遲疑的點點頭。

"恩....你大概的狀況我們有聽聖圭講.....恩......你...你是黑市奴隸嗎?" 

---------------------
極短篇...
原本這篇應該要滿長的.....
但是我把原稿改一改之後就變這麼短了........
先將就一下唄....


  





















台長: 熙妍
人氣(1,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NFINITE |
此分類下一篇:[INFINITE][亞東] --守護者--=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INFINITE][亞東] --守護者--=序=

羽星辰
嗨~歐尼!好久不見阿!我又了
歐尼的文真的很好看喔!
期待下一篇,因為我最近還蠻瘋他們的><
我也會盡快更文的~
2013-05-12 19:56:07
版主回應
喔喔~~~
一起加油吧~~
2013-05-17 20:1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