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6 21:35:42| 人氣3,4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g Bang BL] [TG] ----短篇---- 一天一天(悲/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篇是我從"一天一天(Haru Haru)" 中編寫出來的~

各位這邊是悲劇收場喔~
請大家慎入喔~
----------------------------------------------------------------------------

"永培阿~你知道崔勝鉉他怎麼了嗎?"  志龍趴在櫃檯上,一臉鬱卒的問著正在擦杯子的永培,永培被這一問也不知該如何是好,講話也結結巴巴的。

"唉?勝鉉阿....我..我不清楚...你問...問...問勝賢吧!" 說完馬上把在拖地的勝賢給拖過來, 勝賢狠狠的瞪了永培一眼。

"勝鉉哥阿......我也不清楚ㄝ.......哥你跟勝鉉哥你們兩個怎麼了啊?" 

"你真的不清楚?" 志龍直直盯著勝賢看,都要被看出一個洞了。

"恩...對..對阿.." 勝賢心虛的抓著自己的衣角。

"喔....就....最近他總很晚回家,然後又很早出門......最近比以往還來的出差........"

"恩.....哥,我跟永培哥最近要一起出去玩你要不要一起去,順邊散散心?"

"恩........好吧!"

-----------------------------------------------------------------------------------

"志龍哥~你看你看~那個好漂亮喔~"

"志龍哥~你那邊~~"

"志龍哥~"

"志龍哥~"

自從志龍跟勝賢他們出來後,總開心不出來,對於勝賢也笑笑應付,總覺得好像有什麼要發生了。

當志龍隨便亂看的時候,看到了慘忍的事情

"志龍哥?志龍哥?你怎麼了?" 勝賢順著志龍的視線,也看到.........

看到了,勝鉉面對一個女生,他輕輕的撫著他的頭髮,笑得很溫柔,然後在那個女生的額頭上落下一吻,志龍嗚著嘴,原本的悲傷轉成了憤怒,那個女生一離去 志龍馬上上前狠狠的賞了勝鉉一個耳光。

"這就是你所謂的出差?嗯?背著我跟一個女生約會?你說話啊!" 志龍質問著,眼睛裡布滿了淚水。

"..........." 不說話........

"你說話........" 小小的說........

"我們....分手吧......."

志龍再度賞了勝鉉一個耳光,然後轉身就走。

"志龍哥................" 原本想要追上去的勝賢突然轉身看著勝鉉。

"勝鉉哥...這樣真的好嗎......這樣做.....真的事對的嗎?" 勝賢的聲音開始顫抖。

"............"

"勝鉉哥!你說話啊!你不要不說話!" 勝賢大聲的說著,眼淚也直直的留下。

"勝賢........." 永培把勝賢抱在懷裡。

"哥.....你跟我說...我們這樣真的對志龍哥好嗎?" 勝賢在永培懷裡悶悶的問。

"真的好嗎?" 永培沒有回答,只重複了勝賢的問題,

真的好嗎? 勝鉉自己也不知道..........,今天的天氣是陰天..........。

--------------------------------------------

"嗚.......勝鉉....嗚.....哇........" 志龍一回到民宿馬上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放聲大哭,哭到累了才睡著,睡夢中有人在邊說了 對不起 眼淚又不自覺得慢慢落下。

 

"志龍哥!你出來好不好?志龍哥!志...." 

"勝賢阿....算了......."

"可是........."

"這應該是我們早該料到的........" 永培無奈的嘆了口氣。


一大早志龍從房間出來,一出來就看到勝鉉摟著那個女生在客廳看電視,志龍想也不想回房間就開始亂丟東西,摔鏡子、丟花瓶、撕枕頭、把一些箱子跟櫃子給弄倒,然後跪在地上大哭。

一堆聲響把勝賢跟永培嚇得趕緊出來看看,只看到勝鉉摀著臉坐在沙發上,聲響不斷從志龍的房間傳出來,後來聲音沒了,取代而來的則是一陣哭聲。

傍晚,志龍留下一張紙條便回首爾了

當天,勝鉉也倒下了...........
------------------------------------------------------

(兩個月後)

"勝鉉哥!放心吧!手術一定會成功了!" 勝賢緊緊握著勝鉉的手。

"我知道......."

"崔先生,準備該進手術房了!"

"勝鉉! 你要加油!"

"謝謝........"



"哥....我打電話給志龍哥好不好?" 勝賢緊張的抓著衣角, 永培青青的摟住勝賢,正要開口就被打斷了。

"你不用打了........." 一個女聲傳來。

"為甚麼!" 勝賢生氣的看向那個女生,那個便是勝鉉的表妹恩靜。

"因為...我已經打給他了.......他應該已經在來的路上了。"



"喂?"

"你好! 我是崔勝鉉當初在民宿那邊時,在勝鉉哥旁邊的那個女生!我有話要跟你說.........."

"..............." 志龍靜靜的聽完恩靜說的話,拿著手機的手漸漸開始無力,聽完恩靜說完,東西拿著便往醫院出發,

在計程車上志龍腦袋裡都是恩靜說的話,

"勝鉉哥他.....骨癌末期..正在xx醫院.....你可以過來一趟嗎?"

骨癌.......崔勝鉉這就是你要跟我分手的原因嗎?位什麼不讓我知道............

到醫院志龍直奔手術房,在轉角遇到了恩靜,志龍停了下來 原想從恩靜旁邊走過去,沒想到恩靜抓住了志龍的手,

"對不起...對你說了謊....勝鉉哥他.......很愛你,不希望你難過......." 說完恩靜把一個戒指拿給了志龍,那是他們交往滿2年的禮物,一個對戒.......

志龍看了看,直直的往手術房跑,趴在手術房的門口敲門流淚,永培看不下去而上前阻止。

"好了!志龍!" 永培把志龍拉開,志龍無力的趴在永培的肩上低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永培抱著勝賢,恩靜雙手放在大腿上,安分規矩的坐好,志龍則是抱著膝蓋靠著牆壁坐待地上,

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門打開了...........



躺在手術床上.突然聽到門外有敲打的聲音還有志龍的哭聲,
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我們去了遊樂園,因為你說你很久沒有去了,你像個小朋友更像個小瘋子
你偷偷的幫我計畫生日,你親手了煮了好多的菜,那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
在你生日的時候也是我們交往滿兩年,我買了一個對戒你感動到哭了, 
現在想想我好捨不得.........捨不得你阿..........志龍..........
勝鉉閉上了眼,眼淚也滑了下來.....志龍.......你要幸福...........

"嗶---------" 尖銳的聲音傳了出來


門打開了.............

"對不起.......我們盡力了............" 醫生遺憾的說道

志龍看著勝鉉的臉,慢慢的撫著..........

---------------------------------------------------

"勝鉉.....我來看你了......." 志龍撫著墓碑慢慢的說, 這時風輕輕的吹著,就像勝鉉在順志龍的頭髮一樣!

"勝鉉...你給我的信我看了......"

"志龍哥~~快一點阿~~" 還沒講完,遠方就傳來勝賢的聲音。

"下次來我在跟你講感想!" 志龍站起來拍拍屁股,就離開了。



志龍:
     
     沒有你就連一天都無法活下去的
即使和想像中有所不同 就這樣獨自好好過吧

即使想見你 即使呼喚著你 你也沒有任何回應不是嗎

我獨自熬過了漫漫的長夜

數百次的抹去

別再回頭看 離開吧

因為我愛你 因為不會後悔

就帶著美好的回憶離開吧

你要越來越幸福

好好的過吧 就如同我看到的

你總是像那天空一樣蔚藍

像浮雲一樣純白

你總是那樣的笑著

就像什麼事都沒有

忘了我好好生活吧

因為那眼淚會全部乾涸

如果一天一天過去的話

就帶著美好的回憶離開吧

但是.....志龍.... 我真的很愛你,所以我希望你真的幸福.....

                                                           真的很愛你的勝鉉 遺筆

----------------------------------------------------------------------

哎呀~~ 第一次寫悲文阿~~~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大聲.......... 因為寫著寫著可事就是沒地方把大聲放進去.........抱歉阿........




















台長: 熙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IGBANG |
此分類上一篇:[BIGBANG] [TG] ------ 生病(微甜)--短篇

羽星辰
好看喔~
2012-12-08 22:3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