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01:53:2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多心了
原來你有來呀 =)

SO sorry 我以為你沒來。


你知道我今天穿的衣服
還知道我 幫誰點餐
聽你說你按了不少次喇叭噢
對不起 是我沒聽到 沒注意到

然後卻想成你沒來


----

你站完哨 馬上打給我了


我今天跟你說了
本來想說叫你上報台看的
可是你要我現在跟你說


我不敢 , 所以你問了
三次多吧
我怕你會因為我都不說生氣

我就說了、
我說了這個月的情形給你聽
你諒解了!
說願意等到下個月

因為覺得很對不起
所以我哭了
畢竟是我之前答應過你的事情_

謝謝你體諒我
你說如果覺得對不起你
就乖乖去睡覺

我掛了電話
擦乾眼淚
想了想你對我說的話


笑笑的睡著了

"但疙瘩卻還在只希望快11月"






台長: ♥ I’m a Bad Girl、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 只不過是個回憶 ] --- |
此分類下一篇:♥﹥很多事情 想說 ,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 別再落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