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6:34:58|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別再落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你對我說的都是真的


"你說時間會證明一切"

OK我再等。
別又再欺騙我了
你也懂 我很懦弱
我不想在被擊敗了

你做的我都看在眼裡
我也相信 你說的
但 如果只是"三分鐘熱度"

那我就不想再去信了、



----


你角膜炎 要多休息
昨天一直擔心你 會不會一直燒
我連續摸了你好幾次脖子
摸到你退之後 我才真的睡著


因為看你這樣 好像小孩子
所以 看了也想 "關心"

燒退了 變鼻塞 =口=
誇張死了


之後看你眼睛已經退了
沒那麼嚴重了
我也放心了

不知不覺
我好像你媽一樣

真的很久沒看到你了
連Apple 
毛都長那麼長了
可見時間過的多快?

-----

別再傷我了
因為老師說
不準再讓我自己放 "療傷假"了

雖然已經沒那麼痛了
但、 畢竟

還是有缺口
你呢! 就真的做給我看吧
我再看

也做給你朋友看吧
如果真的要繼續
就如你所說的想要在走下去
要維持

就不要再讓你朋友
跟我說
讓我對你起疑心疑慮
或是 不相信你的話了

我聽膩了 也聽煩了



再聽下去 _
我可能會瘋掉了







台長: ♥ I’m a Bad Girl、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 只不過是個回憶 ] ---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呀=) ,
此分類上一篇:♥﹥我 期 待 ,

:ⓓong 機&#9824
我也有禮貌的訪:)
2007-10-06 17:0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