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8:53:4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過去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工作!坐在車上!看到一些母親節的標題?想想母親節快到ㄌ!想著想著突然想到小學時ㄉ畫面?那是ㄍ很悲傷ㄉ是ㄌ?每年母親節小學學校總會辦母親節活動?每當母親節一到!我就非常ㄉ害怕?因為母親節活動是要請家長來學校看孩子們ㄉ表演?表演玩最後孩子們獻上一朵花?可是?我不同~因為等到表演玩媽媽總是不會出現!我望著媽媽ㄉ到來*但是卻等不到/最後近跑到厕所去痛哭-想想媽媽位甚們不來~回到家我會非常ㄉ不甩我媽*每次想到這畫面我就會很難過??
今天我問我媽媽?五月十四是誰ㄉ生日?他進跟我說不知道?我很難過!但是!當時在工作我只好忍著難過ㄉ心情繼續工作??

想起回憶有時很甜蜜?但有時卻會很悲傷<五月六日>

台長: 遠離幸福and悲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