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00:08:0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再也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跟家庭不合...
發生了家庭分裂!!
我姊永遠都支持我妹
不管怎樣...即使他偷錢(無緣無故跑出100元)
姊姊總是說你沒憑沒據不要亂說
而我只是買一瓶飲料...
妹總是對姊姊說:哥哥為神麼有錢買飲料!!
我姊又對我大問特問,真的快受不了...
所以常常吵架



今天為了勁舞團...
網咖裡常常有人在螢幕上畫P線
我只是也想下在家電上
又吵架了!!
開始我和我妹借一隻水性黑筆
我妹打死不借
我翻臉了!!
因為我想到我平常對他的付出
我忍不住心中的壓抑
每次我帶餅乾還是各種吃的用的
每次都借他...
因為我相信彼此幫助
改天我有困難他能幫助我






但是每當他帶回來吃的
我跟他要...
他從每給過
久而久之
我開始覺得我的付出值得嗎?
現在給他東西時
都還是努力抱著原本的意念
相信他也會這樣對我
直到今天
我真的覺得該放棄了
他不會改變的
我要讓他知道
不是我給他東西是天經地義的
而他給我東西是我要百般奢求



還有我越來越討厭我姊
每次都只會說妹妹還小
總是互著他
今天他趁我和我妹搶筆時
還跑去跟老爸告狀說
我要畫電腦螢幕
要他死都不要給我畫
我一直強調筆是水性的
差的掉,他卻用一大堆理由反駁
其實畫螢幕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姊為了幫我妹
今天跟他大吵
我整個發飆
衝下去樓下
不想聽任何事
下去我爸又聽到我在樓上吵
又是一陣怒罵
但我又能跟誰說呢??
只能把滿腦子的委屈往肚裡吞




眼角泛著淚光而打的
滿肚子的委屈
只好給你(讀者)知道
希望你不要傳出去^^

台長: 趙≠杯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