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3 12:11:41|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骨子裡的惡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同事間下班後的茶餘飯後討論那個誰
對於我來說一直都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在我的人生裡面幾乎自己定位自己的角色就是屬於聆聽的那一方
因為我的脾氣其實真的很少很少讓我感到憤怒的
當下的怒吼其實都只是屬於那當下的

所以嚴格上說來我的脾氣真的算是很好的

只不過
這陣子公司部門來了一個新同事
她的種種行為還真的是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好像私底下應該也是可以認識認識的
為什麼一上場後就開始要變換成另外一種模式
顧客意見卡是顧客意見卡,服務業就是妖,我們可以自己決定面貌的

骨子裡的可能流藏的惡根
我不懂在老是用那樣的態度去面對人
到底是哪裡可以交到所謂的新朋友

吃素不是脾氣都很好嗎
結果

崩毀了

有一天我想可能會離開這裡的吧
因為自己的態度不改變難道還奢望別人要配合嗎
亦或者是說其實就是一直在自己的圈圈舞動不去理會他人
那就等著被這個圈圈外的圈圈給淘汰吧

我等著

這種惡劣的態度不會是讓人喜歡的一種方式
尤其是妳不過就是一個新人
連基本的尊重都看不到。

台長: Wii Huang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