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8 00:24:20|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感覺真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不是一個愛唱歌的人
對於我來說心情的發洩不是唱歌
這也不是我所喜愛的那一條管道

我之所以唱歌單純只是為了吃他那味不美也可能價不廉的食物



每次幾乎都是莫名奇妙的被拖去
雖然我手癢的老是握到麥就是要發瘋亂飆

但是

說真的每次唱歌幾乎都不是我主動提起的
可想而知

對於我來說唱歌其實很浪費錢
每天自己在電腦前還唱不夠嗎

我比較喜歡大家一起聚餐的快樂

今天是少數的同事好友聚餐是吃了好多便宜的熱炒
我覺得這種感覺真的是比一起唱歌要讓我快樂太多了


熱炒一百

呦吼

 

希望可以快點再來吃吃吃

台長: Wii Huang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