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7 02:27:53|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神卡卡my mot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眾矚目的女神卡卡終於到了台灣了
其實我有點罪惡我竟然沒有去排隊購票
我只能說

下次再來我就真的一定會去購票了
但是你要我像學生一樣徹夜守在某個據點我想我不會瘋狂到那種地步
今天如果不要在員工餐廳吃飯
我覺得我直接上來可能好歹也可以看到她一眼

本來以為會下來吃飯的
但是想一想十樓餐廳的空間其實已經夠小了
如果下來我想會不得了的大癱瘓吧

恨阿

但是至少我跟卡卡在同一棟大樓是吧

期待是否還是有機會能夠進距離的看到我的女神
所以我就無聊的把前年謝師宴回家亂玩的照片翻出來


表達我還是喜歡卡卡的

今天都一直幻想說如果她下來我一定要嘶吼的尖叫
雖然吼完我可能也被炒魷魚吃自己了
員工竟然隨著民眾一起瘋狂大亂



GAGA

I LOVE U

台長: Wii Huang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