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0 23:35:52| 人氣46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台北回來不久
又不知不覺的感受到些微的哀愁
每到此刻我想一顆心的距離真的完全可以成為我的寫照
范瑋琪真的把這首歌詮釋的非常非常動聽又感動
四年前的今天我才剛開始我的大學新鮮人的生活
四年後的今天我已經開始不停的回憶我這學期到底在做什麼

沒了才知道什麼叫沒了
看著已踏出社會的大家就是莫名的更加懷念學生時代的種種
夏天秋天成長蛻變的電影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大學四年的高中朋友的聚會即使我們每年聊的都是那些每年還是笑的很開心
現在我想我們亦是如此,準備開始回憶那些年的幸福時光


其實我只是很表面的認命我的身分已經不再是學生
實際上我從來沒有相信過我真的已經畢業了
職場上打拼的大家都已經開始有著規劃自己未來的打算
我想我的確也需要趁著入伍的這一年好好確定自己的未來方向

彼此都給彼此一點鼓勵吧

這趟受到颱風影響的旅程其實有點掃興
然而我也更深刻的感受到畢業後真的很難全數相聚
再貪心的心都不得不臣服在現實的裙下
什麼時候才可以真正的見到大家呢
什麼時候有些人才可以了解到主動的真諦呢
如果你從來沒有懂過那你不要讓我聽到都沒人聯絡我這句話

我他媽的一定跟你翻臉
你學不起主動放不下被動那就碎嘴的小聲點

 

把握把握一放假就見面的機會
因為現在我們的計劃永遠都趕不上變化了
我深怕一閃神我就又失去跟你們見面的機會
這部分應該是訴說著某層面我真的很需要你們各位吧

長不大,回憶太長

好似如此都是折騰你們這些上班族犧牲難得假日
學生時代不再之後,這一切真是也終究要隨著變樣
明年後

這感觸或許會再加重
因為與我們有直接關係的孩子們也要隨著鳳凰花不開而離開
未來的改變是無法預知的

於是又回到了那句即時行樂,把握當下
這個颱風才剛離開不久的夜晚其實我又稍微想了很多
下次

我們要不要就這樣相聚,什麼都不做的在某個人家
買一堆食材自己料理大餐好好的聊聊天就好
我真的好想念李祈睿的紅醬義大利麵

蘇崇州家的牛奶鍋還不到回憶的時候
我今年吃太多次了,再吃下去我都要吐奶
其實無論玩多少,重點是我們相聚在一起了
即使什麼都不做的瞎費這一天我也真的很甘願

看著你們的臉,我真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


好吧
好像越說越沒梗的感覺

我發現我的幽默感全然都消散的感覺,當兵讓我對潮流都要痲痺
這麼點微薄的一小時八愧錢怎麼養的起我的物慾
我有很多行頭要買

笨的無可救藥了

火車一趟我的血簡直是用噴的,下次考慮換個方式
各位男性請保護你們的外貌好嗎

首先鼻毛露出來並不好看
接著吃東西發出詭異的聲響是想表達些什麼

我真的很受不暸這些事
今天回台南的時候後面的先生咀嚼的聲音從來沒有停過
拜託

難道你不知道這聲音比做愛喘息聲還要吵嗎
我想火車上不會有人有興趣知道你吃的東西美不美味
你只要把你的嘴閉起來就可以杜絕那聲音四散在這空間內

幫幫你自己也幫幫別人

親愛的
我想我們下次見就是紛爭很多的花博了吧
十月我期待我們在台南見面

八天的結訓假忽然之間剩下不到四天了

外面世界的時間怎麼可以這麼快
我還想跟很多人見上一面肆無忌憚的大聊說
很抱歉,我好像對你又食言了

真的很抱歉

對於在當代外面被問及我是部落客嗎
不假思索的點頭說是,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是夠不要臉的
哈哈

師大夜市的櫥窗鳥頭店我好愛你喔
每次去每次我的購物育總是如陽具般的沸騰著
我好喜歡那件頗前衛的連帽衣
我害怕下次上去就換季了買不到那件了說
冬季我又要沉寂好一陣子,可怕的肛門括約肌衣我怎麼樣死都不會買
期待與你們下次見面
民俗風韓流當道的這個時下,我卻怎麼樣也無法穿上內搭褲
我的自尊告訴我腿粗絕對不要那麼自以為的幹這種蠢事
歐,

有時候其實我很討厭我現在依然走不大出學生時代的光影
已成回憶的那些再怎麼訴說也是回不來的美好回憶,只會徒增更多的惆悵
大概就跟阿凡達效應沒什麼兩樣吧,因為太美好
說越多眼眶就是會莫名的紅了再紅,不過每每眼淚終於爭氣的不會再往下滑落
回到話題的原點

2006年的夏天開始我的大學新鮮人的成長
2010年的夏天結束我的大學生活
說長不短的四年間我與各位接觸過而建構起來的那些怎樣都回憶不完
那些話怎麼講怎麼聊就是一輩子都做不膩的事情吧

我們有過的真的太多了
我想全仰賴我們幾個都很愛玩,也不乏有玩心動力的彼此

下一個旅程我們要去哪裡呢



去一個不會有這麼大風的地方吧

share house如果你們都還在台灣的話
我希望我明年可以達成這個夢想

或者給彼此幾年的時間來努力完成這個閃耀的夢想

台長: Wii Huang
人氣(46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那影片是跟我講電話的時候拍的嗎?
2010-09-21 00:18:56
版主回應
不是,是我在跟林佳樺講的時間。跟妳講的時候是在綠蓋那邊
2010-09-21 09:56:59
原來是跟我講話時拍的呀
難怪覺得你說話都聽不清楚
2010-09-21 16:00:36
版主回應
妳都不知道 在捷運站上面 我跟謝慕溪多像在坐雲霄飛車 超刺激也超可怕 深怕一下小心準備摔落捷運站 我要客死異鄉了
2010-09-22 03:33:56
小豫
好感動的一篇文章
字字說出真情,表打出你心裡想說的話
尤其是毫無保留、有話直說的樣子
直叫人興奮!!!

保重了~剛下部隊的學弟>"<
2010-09-22 02:12:48
版主回應
是真的有沒有那麼感動。
我不是一直以來在部落格就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嗎
你興奮的點是??看著我的文章興奮好像不大好喔!!!

現在就會叫我學弟了吼。退伍的學長
2010-09-22 03:3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