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01:06:58|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滿滿的青春又即將步入大學新鮮人
真好

即使,
我在任性的想再次回到學生的懷抱

我想那感覺一定也不會是十八歲那年的新鮮感

大一什麼都是與你們的第一次,大二延續的只是精采
那年期待阿里山期待的要死要活
那年打工只為了北上參加茶會好好的暢遊台北

沒有煩惱的一切真好
真是羨慕你們不是嗎

這也讓我想起了高中時在公車上看到小孩天真無邪與父親的對話
那時候想的也是年輕真好

作畫聽歌,過程中隨著空間中寧靜的氣氛回到了那一年

這一切真好不是嗎
即使畢業了有再多的羨慕,至少我告訴我自己
你們就是老天爺給我最好的財富之ㄧ
十年的好朋友終於從我們的口中脫口而出
即使當我一個人時,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這階段所造成的遺憾


我想
只要我們都保持那顆不變的心
這遺憾在未來還是有辦法彌補的,加油

回到十八歲
如果有機會或許傾家蕩產我也願意一試
忽然就想起大二那年統計課常跟黃筱沁及李彩瑜跑到頂樓聊天的日子
重光雨青的好好笑又可愛的點名方式
統計學概論都不知道李老師往上看的理由是什麼,只記得他都在嫌吵
黃春輝的英文課其實真的很有趣,賣香蕉的白痴影片看幾次還是會笑
只是走味的咖啡這戲碼永遠是無時無刻在你我身邊上演的
最後一次找回大一真的好開心

那些無聊的地方總是因為回憶的點綴加了很多分數



可以再重來一次
我的自我介紹絕對絕對不會那麼瞎,幹他媽的瞎爆了
我的綽號應該也要重新想一個才是

阿娘瑋這是三小,不過卻很有記憶

計畫計畫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有很多計畫在我小小的心靈策劃著
年底以前要完成的也有很多很多
只能寄望老天爺能夠保佑我接下來的這一年都能順利的照著計劃走
也保佑你們大家無論在職場上或是學業上都能順順利利

有時候
當自己一個人時,或者走在這鄉間小路抬頭仰望天空的時候
心裡總會想著,那邊的景色是否也與我這裡相同
現在的你們到底又再做些什麼事情呢

這是屬於夢幻的幻想,現實的繩索當然可想而知的開始為自己未來的聖戰奮鬥

台長: Wii Huang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