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2 23:39:46| 人氣4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醜陋的小精靈(看來就是那種屁股又大,又沒什麼魔力的弱雞小精靈)

未來
兵單你怎麼還不快點來,不是都已經去辦理手續了嗎
快點讓我知道我要去哪裡死好不好阿

對於未來,看到好多朋友都開始工作
其實心底除了想給予無限的祝福之外其實我真是非常的羨慕
對於當兵打從一開始我就是排斥,我有我自己一套抒解的方式
反正當一年的龜兒子是我其中一個想法


至於到底會不會形同人們所說的會改變呢,這方面真是眾說云云
我猜想

這一切真是要等待入伍後才知道

這期間還是要準備開始忙碌一下子了
期待明年退伍我想要的東西都能到手

三D飛梭雷射手術
退伍後的刺青
攜帶型筆電
畢業後屬於人生的第一個名牌包
各位的生日禮物

我說這些計畫我都把它放在一個期限就是年底以前
我要把那些尚未完成的一切都給完成

想給的就是不能嘴砲一定要給
將它設限在年底這樣子也不會感覺到有壓迫感

各位,
雖然現在是微網誌當道
可是你們能不能稍微寫一下自己的部落格好好的訴說自己的現狀呢
別再懶下去了
再懶下去都要坐骨神經痛了

我喜歡在電腦前閱讀別人的部落格(絕對是沒有音樂的那種)






像他一樣,或像蘇崇州一樣呢

拜託
我還是不懂到底當兵跟頭髮的關係是什麼
你也是可以限制一個長度就好

何必呢

我實在是不想以這種姿態面對接下來的一年
我們約好要去買假髮了

再見

這麼醜
很抱歉,你能接受我不能接受

不知道進去裡面的他們都過的怎樣,不過我也沒什麼興趣知道
大概就是那樣

先說好,別問我當兵是怎樣
相關諮詢我很樂意提供,想聽其他的話等蘇崇州回來或去問賴俊吉李祈睿
我頂多分享到鬼故事與禁忌性愛,就到這了

請你們這些有工作的多準備點有趣的故事吧

對於當兵的分享就算了

最近不停的死命找尋大一、大二時的一些影片
回憶與青春都是無價
逝去的不能重來的道理或許人人都懂,卻往往也容易被遺忘

話說,
我剛剛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就是應該要好好的謝謝前陣子給我祝福的所有人
超百祝典可以如此的成功全仰賴你們的愛
我想如果時間可以多一點

我目標應該要收集623或326才對
如此偉大的目標可能要把整個麻豆都翻了才有可能達成
只不過想起這中間的困難點
我還是想說

不過就是給個祝福,我老早就說給我一句生日快樂也夠
我不知道我那時候這句話有說的很小聲還是你們天生耳背


你們開心就好,就像是我也很開心那些願意給我的一樣
這感覺其實跟田野調查沒什麼兩樣
只會感覺到人真有趣,有人會尷尬、有人會很樂意、有人就是死也不願意
只是在我的世界觀裡面,我的個性就是如此

SO

我不懂這明明就是一件好事情是有什麼好不願意與好尷尬的

anyway我也沒有想譴責誰或是抱怨些什麼
重點是在於我要謝謝那些願意給我祝福的你們
小橘雖然妳的影片我最後沒有放在一起,不過他依然有收到妳的祝福
妳的祝福我用盡許多轉檔程式還是都失敗,而且電腦還一度當機(想起來還是覺得可怕)

最後,
當然是再次感謝各位的祝福
也希望你們天天都幸福

台長: Wii Huang
人氣(4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泥扣
你不是說7/15就要進去了?
2010-07-02 23:47:59
版主回應
我收到的是這個消息
可是兵單就是不來

來了比較心安,ha
2010-07-02 23:49:22
1
娘砲
2010-07-05 20:06:48
版主回應
未來是娘砲喔

那我也認了
2010-07-05 22:4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