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15:30:00| 人氣9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聲&再遇阿凡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我殷切期待的風聲終於給我等到了不是嗎
間諜片真是讓我想起了高中時看過的什麼諜對諜


我想應該是我的悟性不足
我現在想起來我還是覺得不是很好看
風聲倒是就刺激多
逼人招供的畫面都是先拍攝出來
接著就是留給觀眾自行去想像

多了點想像效果也多了點不同的感受

找來了五個可能與老鬼有關的關鍵人物
展開了心機、陷害的戲碼
基本上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看

本來還想說黃曉明真賤,動用私刑
在最後也看到官階大的為了保護自己的地位
可以就這樣犧牲掉任何一位

武田真賤
不過死的好
這才是給觀眾一個交代

蘇有朋雖然看似戲份不多
但是有它的每段我倒認為都是印象深刻
可惜的還是沒有在大螢幕上看到他練唱的崑曲
是透過其他的電視節目才聽到

中國的一些曲目其實還真是頗吸引人
只是聽個幾秒就好
我聽太久應該還是會直接上線玩周公online

再來就是他的台詞
我誰的黑底都有,包括你的
我到要看它硬不硬的起來

這兩句尤其是第一句多愛學
讓人為之印象深刻的白小年的台詞
一聽就不會忘記
陰陽怪氣的模樣這跟將軍沒關係才有鬼
不過最終還是成為將軍要鞏固自我地位的犧牲品

白小年掰掰

我只是看到她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色戒
至於誰是老鬼誰是老槍

請進戲院看看
沒得看

pps已經有了

這齣戲每個演員的演技都各有千秋
至少不是一部會讓你感到煩悶的電影
摩斯電腦到底是怎麼發明的

真是噁心又酷

至於阿凡達應該是沒必要再說什麼
只是不同以往的是這次看的不是3d的畫面
也當然的我頭不會頭暈

老師上課所說這幾年的電影所要表達的都是人類自己摧毀地球
其實這倒是讓人認同
我看到他們死到是沒感覺
家園樹垮了反倒讓我比較難過

其實我看完後就覺得科技上的允許
要發明出來的機器應該是要類似什麼身分互換槍之類的
好比說盜伐樹木的山老鼠,就這樣打他一槍
讓它變成樹木我們來砍砍他,感同身受的死裡逃生後就不敢了

我想這效果應該是可以比全裸甚至是自焚要來有用太多了
人又死不完











阿凡達風潮
剛剛本來要玩阿凡達變身的
不過網頁好像有點問題的樣子
所以晚點再用上去

人人都可以是阿凡達與納美人

台長: Wii Huang
人氣(9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