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15:30:48|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了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一直對大亨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倒是意外的在昨天看到他說的話
被人嘲笑的夢想,實現起來才有價值

陶子說
每個人成長的環境不一樣
有些人就是不懂得怎麼去愛人


最終他依然是關心你
不然他為什麼要看你

最近陶子出的書
的確是很讓我深感興趣的想要閱讀

是阿
如果老是為了旁人的眼光而改變的自己
那你好像連誰也不是
而老是說著別人別人的
那是否其實也反應出你心裡其實也有這麼想過

只是
你們的方式有時候的確讓人很感到噁心又討厭
這種看似關心又不是關心
這種看似在意又不是在意

這些噁心的行為拜託請收回去
我們不稀罕
想表達些什麼那你到不如大大方方的表現
對於大學生了沒
其實現在我倒是比較選擇性的收看
因為有時候感覺都越來越沒梗那樣

不過我對於節目上的大學生我認為他們在節目上是種分享
無法代表全台灣所有的大學生

說這個倒是沒太大的什麼重點
反正不就是敢秀有料上還不都一樣
既然能上節目一定是有他人所沒有的特質摟
好比說v台的新節目是circus主持的
上次自廣告看到要拍男人生殖器的那個大學生又上節目了
讀昆山科大還是長榮的

我想如果有在follow其他節目甚至是新聞的人
心理想的大概是還要請他上幾次節目還說幾次生殖器
當事人心裡想的大概是
不過就是拍拍生殖器也要不停的上通告
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能賺就多賺點

外星人收了
與其要說小s魔咒,我到覺得是哪有人可以跟蔡康永這麼有默契
那節目一開始看到感覺壽命本來就不長

不過就是再包裝推出
circus的新節目可以撐多久我倒是很拭目以待
光靠主持人怎麼可能夠,天天就只為了看主持人



碎嘴掰

台長: Wii Huang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