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21:28:31| 人氣1,0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體驗很特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想說說當了兩日店員的感想
要不是蘇崇州問說要不要去他們家當兩日工讀生
我想我也許會很空虛的過兩天臉書日
林佳樺也被我說服

哈哈
我跟黃小沁還有林佳樺
就帶著像新兵入營的心情往東港前進

原來這是有陰謀的
牛奶鍋整個就是大大的誘惑我

好棒棒
說了你也不懂
你就是要自己去品嚐品嚐才懂


緊接著
這兩天簡直就是累的好可怕我說
不停的處理食材不停的洗大盤子

說老實話這又真的是個大大的新體驗


只是真的是累的很懶趴燴
這也更讓我確定了或許未來初期我會投身餐旅業


這不會是我永遠要走的路
我的路不在這


我真的不是呆在廚房的料
這兩天手不知道流多少血了我說
超痛的,我的手是新鮮生魚片吧
我也這樣子了解原來蘇崇州回家就要怎樣怎樣
 
只是妹妹原來比蘇崇州有個性那樣

不過在這小小有人情味的世界裡
讓我自己感覺不到有青春的元素存在的偶爾
錢真的很難賺







東港夜市其實很大
東港比麻豆大很多有趣很多那樣

東港真的該增設火車站那類的
華僑市場就是可怕的魚腥味市場
忙到竟然沒有時間好好的朝聖東港

我想玩東港
下次去我不要在廚房玩了
我要去東港玩


因為做過所以知道他們的好與品質保證

是該幫自己朋友打個廣告的
順道一提

我的踢破爛的錢有著落
下次有外快在找一下吧

你們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大家族

台長: Wii 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