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20:40:4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悲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耳機不見了的樣子
手機出了點問題
還好還有一支可以用
電池膨脹到像是灑太多發酵粉

還好依然有保固期

這兩天
簡直是上課的生不如死的說
那種生不如死到還不是做的非常痛苦
是因為老師給我連放兩天的大悲咒

很可怕

我到底是來學做衣服的還是來佛堂拜佛的
都傻啦

今天我可終於見識到檳榔西施的側目
我發現我在這樣胡亂看總有一天會摔車我說
一台卡車買了檳榔,跟美眉有說有笑的
隔了沒幾公尺的距離的西施面怒的盯著他們看

大概不比她青春沒生意或許是

經過的這幾秒還是有種讓我會心一笑的感覺

我說認識你們這幾個碧曲以後
可真是拓展了我對品牌的識別度
agnes b`剛剛看到蜥蜴的手環我覺得還頗不賴的
還有那個viviennewestwood的土星耳飾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對於那對土星耳飾坊間倒是有不少的仿冒品

不過我真是覺得有那對就夠

最近臉書真是讓人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玩
心理測驗有些真是瞎
開心農場在摳門的台灣帶領下我只有八塊地
寵物嚴格說來我的水族館夢碎了一地都是

一種只能有五隻,什麼鬼
那你垃圾好歹也想個什麼方案吧
反正什麼都有了,那怎麼不來個資源回收好

就只是個遊戲為什麼什麼都可以限制這麼多我說









我看你們才真是該多聽大悲咒順便喝大悲水
一點也不慈悲

她媽的限制真多,哪裡有趣

讓我們一起哀悼文英阿姨
演藝圈又少了一個好笑的藝人我說
 
接著黑執事後
我的帥管家也做完,空洞
 
沒關係
惡魔在身邊又重播,閒暇之餘再來看看老戲
話說到老戲
安室愛美惠好像又在東風重播
只是我又不是很確定
 
如果陶晶瑩還有多餘的時間續拍安室愛美惠就好
 
 
 
 
 
 
 
 
永遠看不膩的喜劇
 
上次看到的那集是跟國標舞有關係的
吐司奶這句話真笑翻我
就算是吐司奶也是厚片土司
 
哈哈哈
陶晶瑩很棒

台長: Wii 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