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23:04:34| 人氣9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樂子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月除了跑去嘉義玩個幾次就這樣子
亂七八糟又跌跌撞撞的上了半個月
至少到九月開學以前我希望可以把課程結束一半

這樣以後開學我不會覺得麻煩
不過很難講就是

下禮拜
我可以見到變色的林佳樺
這禮拜或許要來跟我的地下直屬吃頓飯
只是或許

她終於大大的拓展了她的交際圈
為了蛻變成黑白切交際花的行前準備吧
在趴踢與人人交談的是貢丸湯一碗成本該調漲多少
或者是噓寒問暖的問問黑白切與麵粉的市場我想
還有還有不能少的應該是大家互相交流秘密配方

好為了上冰冰好料理做準備我猜


緊接著我們要來去六福村散散心了
不過我依然是心心念念都在月眉的挑戰一百萬
還有還有

開學以後要買個網拍
好久沒有在網拍買東西

最要的是這次要自己染頭髮了
要買日本花王的來試試
看網路上都說成效還不錯
也是大受好評的那樣

所以就充當一次實驗品來瞧瞧它的效果
這之前我還要漂白說
有點害怕漂白這步驟卻也感到有點興奮



好吧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了
課程依然是要苦撐的來去上上上


不免要拖拖拖



樂子會越來越多的
專題也要越來越努力

試試同步進行吧
魚與熊掌,鷸與蚌



通通都要給它抓抓抓抓到手

台長: Wii 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