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02:25:35|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貞德的革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聖女


我懂得我自己在做什麼
剛剛在蘇崇州家喝了爛醉回來
很想吐

我要說完它

騎機車騎到短短的路程也真的差點發生車禍
又對你說了些話

你對我真的真的很重要,我雖然不知道你懂不懂那份無愛情感


who care,我自己懂就好









如果有人老是這麼持續的犯賤
你放心

這場革命我不會停止
這是屬於我自己心理的戰爭
這場仗不管誰死了

我告訴你
我就算變成厲鬼我依然要持續的跟你革命到底
因為

excuse me,今天我哪裡做錯了
誰才是我們的大問題
不要披上噁心的虛偽人皮,不肯正視自己

當你看到你的全身鏡
請把你的羞恥心找回來好嗎









因為你的心總是比你的虛偽外表噁心數千倍
好比白癡的水果點子
好比起司原來也忘記買
 
不要讓我們吃不到雞蛋老是吃雞屎好嗎
要吃屎你自己吃就好
 
捌寶粥共和國不吃屎,除非你想被出逐出境了
 
還是還是
你想被發放邊疆你才甘願

台長: Wii Huang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