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01:26:50|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省錢那話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我不知道我竟然會想要買這麼多東西
幹,
我突然有衝動要拿個伍仟大洋買走四樣我要的
我好衝動我好衝動

明天,我又衝動的想去一個地方
我要變的很衝動也要很理智

幹幹幹幹幹,我要錢掉下來
關於省錢那話兒
我想就到拾月在開始
在我的大迎新結束以前都不可能

夏都帶回來愛吃宵夜的壞習慣,早餐中餐好久不見

拾月開始很常花材料費

道具製作壹切照著進度走,按部就班
我想就快要好了一大部份了
剩下的我又要花時間去取經了
我哪來這麼多經去取阿
林佳樺妳要當哪隻,河童、豬,還是猴子









幹,我變的又肥又愛罵髒話
靠,快讓我瘦下來

髒東西你快滾好不好,忍耐快要到了
你們大家快點氣爆好嗎
我等著加入這場充滿斥責的血淚大戲









總而言之就是幹你媽的髒
我想我的確變了,旦
我並不排斥我這個改變
我對於一些事情又有了更多的想法

這,沒有不好

台長: Wii Huang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